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生活很坑爹的地方在于,你不想看的东西总有人强行安利……














我去你的龙珠传奇!!!滚去死翘翘啊!哪家公主这么容易被改名换姓的吗?!啊?!崇祯看着你啊!
哪家皇帝这么容易跟一个妹子产生最深刻的爱情的啊???康熙会打死你的好吗?!什么智商??你tm当是苦逼的朱见深之类从小心理有毛病的哦?(朱见深粉不要打我……)我忍阴阳头很久了!(为了视觉效果我忍……)
真的,你是不是侮辱我的历史知识啊?
很多次了啊……每次看到别人看这种都想打人,可惜这个人不好打(微笑)……
呵,呵,呵,呵。

评论(3)
热度(5)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