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前段时间,我和我的全职群姬友友们看过这张图,我那时候觉得自己是个绝对中立,现在想想,觉得自己是个中立邪恶,反正不管是原创还是同人,现在的我的脑子里,没有糖——糖?那是什么,tan90°!

琥珀:

想了想,现在的我大概是混沌善良吧

JC酱汁EX:

秩序邪恶

Frozen Pears:

本来想说我是中立邪恶。

但想了想。

在这我应该是属于……绝对中立吧:)

孙尘·跳票之王:

我不禁思考了一下我属于那个?想了想,像我这样有良心的作者,当然是秩序善良了。

评论
热度(1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