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周叶】《来日》

《来日》
cp:周叶
深情不悔不肯放弃周vs漠然不知爱情叶
↑属性属于以偏概全









520,你们放糖,我却只想放刀,纯刀没糖







ps:没糖,就刀,渣贱元素爆表,疯狂使劲儿ooc,有橙→叶纯单箭头
我流分手法,一句话就好
BE,BE,B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写完发现这是篇单箭头故事……嗯
【我是不是要被挂了?】【陷入沉思】


『叶:再见』
周泽楷看着对话框里的两个字,几乎从不颤抖的手捏紧了鼠标,仿佛要将这个可怜的鼠标捏碎。
训练室里的所有人都忍不住转头看自家队长,只见周泽楷的表情仿佛南极冰雪,冰冷而坚固。好半晌,江波涛才开口,“队长?”
“没事,你们继续。”脸上的表情丝毫不动,让一群队员简直要以为周泽楷是不是没了什么亲人,江波涛似乎不经意地走过周泽楷身后,看到那个对话框,不由瞪大了眼睛。


“这么说,叶队和队长……分了?”
“我看起来是叶队提了分手,队长可没有想分的意思,看他生气的……”
“要不我去兴欣看看?”
江波涛微笑,“杜明你还是免了吧,到了你估计就看得到唐柔了。”
杜明一脸可怜巴巴,“可是叶队那边……”
“叶修退役了???”一直游离在众人之外,全程一句话没说,在感情上迟钝到根本不知道周叶二人是男男朋友的,坐在训练室另一边的孙翔忽然发声。
所有人忍不住看向了仍然坐在桌后盯着电脑的周泽楷。
“队长的表情真的很可怕……”


“为什么?”
“我要走了啊。”
“这不是理由。”
叶修的手仍然像周泽楷熟悉的那样,苍白却稳定,端起茶杯喝一口茶,表情没有丝毫波动。
“这就是理由,小周。我以为你明白某些东西。”
“我们本来就不适合。”
周泽楷注视着对面人的眼睛,试图从中看出任何一点点的不舍留念,但他什么都没看到——在不谈及荣耀的时候,叶修总是如此,似乎对任何东西都没有过分关注的意义——似乎。
“究竟有没有……叶修,你……”
叶修发出了微妙的笑声。
“我要回家了。”他按住周泽楷的手,阻止他说话,“其实家里并不反对我和谁在一起。”
“但是你应该知道,我并不是因为爱情而和你在一起。”
“我宁愿就这样陪着你。”
“不,你会后悔的。小周,我不曾爱谁,也不曾爱你。”
周泽楷仍然定定地注视着对面的人,“只要我爱你就可以了。”
“何必呢。你明明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是啊,你根本不知道爱情。”
周泽楷的嘴角牵扯着,看叶修沿着西湖堤坝渐渐走远。
“什么都知道,偏偏不知道爱情。”


“叶修,记得回来看我们!”
“当然了!”
众人目视叶修走向了停机口。
“叶修这辈子啊,注孤生咯。连周泽楷这种深情不悔的样子都留不住他。”
“果果,你赞成他们在一起啊?”苏沐橙笑嘻嘻地问。
“有时候吧,就是觉得,这家伙一副这辈子就赔给荣耀了的样子是真的很好,有时候又觉得一辈子也没人陪他实在糟透了。”
“没关系,还有我啊。”
“沐沐,你……”
“他不会接受的。我深知我没有希望,所以才不给自己希望。”
陈果一时不知说什么,掠过苏沐橙已经朦胧的眼,她叹了一口气。
“叶修这家伙,怎么就这么折磨人呢。”


『小周:来日再见。』
叶修叹了口气,“怎么想不开呢。”
“没有来日了啊。”他一边拉开铺盖,正想放好,就听到自家老爹喊他。
“啊?爸,你说啥?先去弄世邀赛再让我去念书?这个还能推后的啊?”
叶父虎目怒视,“为国争光你敢不去?”
叶修蹭蹭后退两步,不敢直视自家老爹,“行行行,去就去……唉我好不容易退役了都不是在职职业选手了居然还找我总局这干的什么事情啊……”
叶父冷哼一声。


“继续吗?”苏沐橙轻声问道。
“当然。”叶修站起了身,他笑着,“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周泽楷站在外面看着。
他闭上了眼睛,想起叶修给他回的那句话。
『叶:来日?哪里有来日呢。』
明明有来日啊。
我还有希望,还有。
“小周,不要想太多,好好打比赛。”
“从来没有来日,只有今天。”
周泽楷想说的一切都被堵住了。
他干巴巴地吐出一句,“真的,没有了吗?”
“本来就没有。”
周泽楷闭上了眼睛。
他在心里劝诫自己,应该放弃了。
早就该明白的。


早该知道,除了荣耀,他们毫无交集。
他爱的义无反顾,却没有希望。
“可我还是……”
“爱你啊。”

评论(5)
热度(8)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