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全职·伞修橙】《冥秋》

哈哈!lo主在此!

注意!作者不接受谈人生!

自认文笔渣渣……

叶修挂掉进入冥界后的日子……

谁来理解一下lo主一篇文内的画风突变……

第一次能把出场人物写的这么少真是好开森!

蠢渣的论坛体格式不标准……

@风华 @第三个字__枍兮@判官家的问玊_停更长弧中@夜舞夕弦@问玊家的判官-无论叫什么依旧总裁@_瑜猗_@紫色六角@浅蓝微恋_今天也在景熙天使的光环里

        叶修死于七十八岁。死在苏沐橙死前五年,死于苏沐秋死后六十年整。早年离家出走的经历和充满荣耀但又填满辛苦的竞技生涯使他的身体并不大好,没能活到对那时人们正常的百年寿命。死之前,他对自己身后事的唯一要求,是和苏沐秋一起葬在南山公墓,毗邻而居,死后相逢。

        死前,一大家子人围在他身边,再后面是曾经是对手,也是朋友的那群人。只有苏沐橙坐在床边,握住他的手,只听见他最后说,“沐秋,沐秋。我来了,我来找你了。”神情间就好似看到了款款而来的苏沐秋,带着那让他始终无法忘记的笑容。然后,他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苏沐橙闭上眼,眼泪肆意流淌,“哥哥――”

        判官苏沐秋忽然抬起头,看向黄泉路的方向。他虽身为判官,可终究修炼年岁不足,许多神通还不得良好使用,因而他此时只是恍惚觉得,有个对他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来到了冥界。他沉默片刻,站起身,心念一动,就移到了黄泉路口。

        叶修此时很是茫然。他在怀疑他是不是遇见了幻觉。“沐秋?”

        “你是――叶修?不对啊?你怎么这么快就死了?这么算的话你不是八十岁都不到就――”这么嘟囔着,苏沐秋抬手取出了〖判官苏沐秋之书〗。

        『苏沐秋:生于20xx,卒于20xx,阳寿十八』

        『叶修:生于20xx,卒于20xx,阳寿七十八』

        『苏沐橙:生于20xx,卒于――,阳寿――』

        “唉,叶修,你居然真的不到八十就挂了?”苏沐秋“啧”一声,“得,跟我来吧。对了,孟婆啊,这货我认识,就领走了。”

        “没事没事,苏判官,这人您就领走吧,反正已经登记过了。”孟婆道。

        “你真的,真的是沐秋?”

        “是啊。”

        “这里是地狱?冥界?”

        “冥界。还有,我是判官。有没有觉得很牛?”

        “啧,你才刚刚死了六十年吧?判官什么的居然能当?”

        “我天资聪颖怎么样。”

        “难道不是执念太深?”

        “其实我来这里还不到六十年呢。最开始十年,我在阳间跟着你和沐橙――或许你说的对,毕竟,没有执念的魂,是不可能在冥界保持清醒的。”

        “那么,你的执念是什么?”

        “想知道?”

        “嗯。”

        “你,沐橙,荣耀。那你呢?”

        “你,沐橙,荣耀。”叶修用自己还不算凝实的鬼体环住苏沐秋的脖颈,“因为我爱你。”他喃喃。

        苏沐秋忽然转过身,一下子吻住了叶修,“是啊,我爱你。”

        “你真是个傻瓜,这样子等我这么多年,等我等到死。”吻得气喘吁吁的苏沐秋抱紧叶修。

        “我愿意~”

        “喂,苏沐秋,你说沐橙能不能到冥界啊――”

        “我的妹妹怎么不能到啊?!叶修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苏沐秋――卧槽我不就担心一下吗苏沐秋你掐我干什么!喂喂你给我放开啊!我们俩不是恋人吗?!你个妹控还能好好玩耍吗?!”叶修“手舞足蹈”地在苏沐秋怀里挣扎着。

        “这俩不冲突~”

        “我去!苏沐秋我迟早要拍倒你啊你给我等着啊!”

        “呵呵。我等着。”

        叶修的执念与苏沐秋相差无几,自然的,身为鬼的修炼速度也相差不大。冥界不记时间,时光自然是哗哗的流过去。叶修懒得很,自是不想接判官的位子的,因此他修炼起来心无旁鹜。倒是苏沐秋因为当了判官,修炼时间反倒少了些。

        叶修再一次从修炼中醒来的时候,苏沐秋告诉他,他没弄错的话,沐橙应该也离开人世了。

        “什么?!”

        “她应该到黄泉路口了。对了,现在是你死后五年。”

        “怎么可能这么快?”

        “……不知道。我们直接去黄泉路口问吧。”说罢,苏沐秋领着叶修飘到了黄泉路口,一到就看见了站在那里微笑着的沐橙。

        苏沐秋深呼吸,取出〖判官苏沐秋之书〗,现在那本书上的字已经变成了:

        『苏沐橙:生于20xx,卒于20xx,阳寿八十』

        苏沐秋的脸阴了下来。

        “哥哥!”苏沐橙微笑着向两人,不对,两鬼招手。

        苏沐秋暂时无视,“孟婆,我应该能带走沐橙吧?”

        “啊啊,当然可以啊。”孟婆道。

        在沉默地飘回判官殿后,可能是因为太兴奋于还能见到哥哥的状况中的苏沐橙后知后觉地发现,哥哥似乎在生气。

        苏沐橙眼睛眨呀眨,“哥哥。”

        “我不觉得你这么快就会死的,”叶修扫她一眼,“来,告诉哥,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苏沐橙左顾右盼,就是不回答。

         苏沐秋一笑,“沐橙,不要逼哥哥用别的法子。”

        “唔……其实就是……叶修哥走了以后感觉特别……”

        “所以呢?”苏沐秋笑意满满。

        “然后……然后……”

        “好了,别问了,看沐橙这委屈的样子,沐秋心里肯定死心疼的。”叶修“啧啧”两声。

        苏沐秋扫他一眼,冷哼一声。

        “不管怎么样,沐橙已经过来了,沐秋,知道沐橙的资质如何吗?”

        “这个问题该去找孟婆聊聊。”

        于是三个鬼慢悠悠的晃荡到了黄泉路口,看到孟婆一如既往淡定看着一群群茫然的鬼滚进了轮回盘,“孟婆,沐橙的资质如何?”

        孟婆转过身,一眼看见挂在苏沐秋身上的叶修,和跟在两鬼身后一脸笑嘻嘻的沐橙,用三秒钟思考了苏沐橙是腐女的可能性后,拿出了〖孟婆孟楣之书〗。

        『苏沐秋:资质S+』

        『苏沐橙:资质A+』

        『叶修:资质S+』

        “A+级。”孟婆笑,“资质很好。虽然比不上你们两个妖孽。”

        “沐沐资质很好,”苏沐秋笑,“对了,沐沐在人间的丈夫是谁?”

        “楼冠宁,你该认识的吧。”

        “那家伙啊?叶修,你觉得楼冠宁有希望来冥界吗?”

        “要我说,没有。他几乎是没有执念这种东西的,更别说认识到他内心仅存的执念是什么了。而且,沐沐从内心而言对他的爱――也并没有太深,对他来冥界也没有太深刻的希望。”

        “沐沐不怎么爱为什么还会嫁?”

        “因为她心里最重要的,也是让她进入冥界的执念就是我们俩。所以她很难爱上谁,楼冠宁已经是最好的了。”

        苏沐秋一时哽住,“居然是因为太重视我们了才爱不上别人?”

        “沐秋,虽然听起来像开玩笑,但这是真的。”叶修看一眼苏沐秋。

        苏沐秋陷入沉默。

        十几年后,苏沐橙蓦地睁开眼,抬起头看向黄泉路的方向。她知道现在能让她产生感应的只有楼冠宁。她也知道,楼冠宁恐没有能够成功进入冥界。

        但她心里并没有什么遗憾。她并没有多么爱他,对她来说,有哥哥就够了。但她还是飘向了黄泉路口。

        苏沐橙扬起温婉的笑,“孟婆,想听听我和我哥哥们的故事吗?”

        “好啊。”说罢,孟楣幻化分身,对沐橙一笑,“对了,以后可以在我变回去的时候叫我孟楣。”

        “嗯,孟楣。”沐橙依旧笑着,“我和哥哥是孤儿,而叶修哥是离家出走的大家公子,哥哥收留了他。

        他们都是很有游戏天赋的人。他们如此热爱游戏――”苏沐橙顿了一下,“那时候,他们就依靠游戏来养活他们自己和我。

        后来,有了荣耀这个游戏。它迅速吸引了哥哥们,虽然哥哥最初想到的只是容易赚钱而已。他们玩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并且迅速地在第一区出名了。哥哥费劲心思做装备,叶修哥一边提意见,一边使劲去弄材料。那是对他们,也是对我来说,最快乐的时光,他们相知相爱,我们相依相偎。

        后来,哥哥为散人做出了千机伞。

        但游戏公司打破了哥哥们的希望。他们颓然了一阵,但很快就振作起来。

        后来,联盟成立了。而哥哥,”苏沐橙停顿良久,才继续道,“哥哥,在和老板签合约之前,出车祸去世。只剩下我和叶修哥在人世相互依偎。对那时的我,世上只有叶修哥了。叶修哥也是在那时彻底沉浸在烟之中。或许,只有这样,才能给那时的他带来一丝慰藉。

        我后来也加入了联盟。我和叶修哥被评为最佳搭档,可我知道,最亲密无间的搭档,明明应该是哥哥和叶修哥啊。

        再后来,俱乐部比赛成绩滑落,叶修哥也因为是离家出走而不愿出镜,老板对他产生了很大不满。同时,副队长对他也很不喜欢。于是他们逼迫他退役。

        然后,叶修哥重新启用了那个用来练散人的帐号。他在新区掀起腥风血雨,并且在此过程中不断寻找队友。

        终于,他在经历三年的努力以后,再一次拿到了冠军。”苏沐橙此时的笑容带着泪水,“然后,他退役了。叶修哥也想要回家。不过,不久以后他就被扔回来当世界荣耀邀请赛国家队的领队。其实我觉得那时他一定很高兴――他是如此地热爱荣耀。

        或许,叶修哥也想过一生不婚。要知道,叶修哥是如此爱着哥哥。但是他后来还是结婚了,毕竟,我想他不想再一次让父母失望了。但我知道,那个人,叶修哥从来没有碰过。

        然后,我也结婚了。虽然我并没有多么爱那个人,”沐橙的表情淡淡的,“但是他是最合我心意的人了。

        你知道吗,从哥哥去世一直到叶修哥去世,我都一直一直在想,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一起。他们如此相爱,可是为什么,这个世界如此残酷。”沐橙闭上眼,泪水肆意横流。

        孟楣抱住她,拂去了泪水,“没事了沐橙,他们现在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再也不会分开了。”

        孟楣发现,不知何时苏沐秋和叶修已经站在那里。两只鬼神色很是复杂。然后他们飘走了。

        “叶修,你说,沐橙――”

        “冷静点,沐秋。沐橙只是想要顺便发泄一下而已。毕竟,曾经有那么多年的压抑。”

        “可是我还是不忍心看见她哭。”苏沐秋高声,“都是因为我――”

        “不然你要她怎么样?”

        苏沐秋一下子瘫下来,“好吧,我也不知道。”

        “沐秋,没关系的,沐秋。孟婆不是说了,我们永远都不会再分开了。”

         〔和谐社会,人人有责〕

        【系统消息:苏沐橙进入“和谐后的判官殿”副本】

        苏沐橙飘回了判官殿,却只看见随便披着一件衣服,一张俊脸满是满足的苏沐秋,“哥哥?”

        【系统消息:苏沐橙和一号boss苏沐秋发生交谈】

        “他还在里面躺着,”苏沐秋神清气爽,“反正我还要回去陪陪他,你就不用打扰他了。”

        “至于独占欲望这么强吗?!”沐橙的脸有点扭曲。苏沐秋只是微妙地看了沐橙一眼。她突然觉得,还是不要去尝试的好了……哈哈……苏沐橙扶额,她感觉有点无法想象叶修哥现在的样子呢……

        【系统消息:苏沐橙进入战斗状态】

        【系统消息:苏沐橙受到一号boss苏沐秋秀恩爱的会心一击】

        【系统消息:苏沐橙阵亡】

         然而苏沐秋只是淡定地走回了卧室。

         苏沐橙败退,一脸血地飘了出去。

        【系统消息:苏沐橙复活】

        【系统消息:苏沐橙离开“和谐后的判官殿”副本】

        哈哈……好想找孟婆聊天……

冥界论坛八卦版(可匿名)

求助:被自己的哥哥和恋人秀恩爱会心一击应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001楼主

如题……

002

沙发!哈哈……这不算什么……

003

哈哈哈……

004

呵呵……LZ见识太少啊……

005

哈哈……已经很久没见到这种帖子了,楼主啊,冷静点,习惯就好

006

LZ新来的鬼?

007楼主

嗯……是啊?怎么了

008

如005所说,习惯就好了LZ

009

看LZ这个语气,在人间那俩应该就是恋人吧?怎么还这么惊讶

010楼主

因为……他们在人间没时间秀恩爱……

011

哈哈,蹲了一会,看起来那对秀恩爱的有故事啊

012

同LS

013

同LSS

014

经过011这么提醒感觉也有点不对,LZ快粗来,八一八赶紧的

015

LS说的有理

016楼主

你们真是……(无语的楼主)

017

其实感觉LZ手速不低啊,在人间的时候做什么的?

018楼主

啊……竞技选手。我之所以说他们在人间没时间秀恩爱是因为他们刚在一起就有一个进冥界了……

019

……那可是……啧啧,就算这样也不至于这么惊讶啊

020

感觉LZ来历神奇,新鬼、有哥哥、哥哥先来冥界、哥哥的恋人来冥界不久……设定有点熟悉啊?求造哥哥的资质及地位!还有LZ的资质,还有来冥界准确时间!

021楼主

感觉一说就要被扒马甲……所以不说!

022

嘤嘤……楼主求不这样

023

哎呦!这么看来设定的确眼熟啊!让大爷我想想,能符合这些条件的货……恩……

024楼主

你们这群不要脸的鬼……哎呦这让我想起了我哥哥诶……

025

哥哥和恋人还很不要脸?感觉越来越熟悉了呢哈哈……

026

不行,让大爷仔细想想,一定可以想到!

027

LS,别想了,我赌一根黄瓜·冥界版你猜不出来嘿嘿

028

啧啧

029楼主

刚才LZ后背一冷怎么回事

030

嗯……被主人公发现了?还是哪位出手卜算了?如果有卜算的速速报上名来,说一说算到了什么!

031

卜算子在此!

032

来来,说一说啊卜算子大爷!

033

居然没算出发生了什么……感觉LZ的哥哥甚是牛逼……至少判官啊……

034

感觉想要膜拜哥哥哈哈……

035楼主

我的哥哥最厉害

036楼主哥哥

沐沐?

037楼主

哥哥?!

037兄长恋人

啧啧。

038

不知该怎么点给LZ蜡烛……

039

哈哈,总觉得信息有点多停不下来……

040楼主

哥哥,Y哥你们……

041楼主哥哥

啊……沐沐也开始玩冥界论坛了,可喜可贺!不过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楼呢――

042

为LZ点蜡烛哈哈

043

越来越觉得LZ哥哥熟悉了呢

044

同LS

045

不科学,我还没想到!

046兄长恋人

呵呵,你猜啊

047

我是043,表示兄长恋人好嘲讽……感觉更加熟悉了呢哈哈

048没有取出判官之书!

嗯……是很熟悉,见ID,哈哈,单手打字以证清白!

049推理狂魔

不知该说什么,LZ,我好像知道你的身份了……

050

楼上那个!快来暴一下!

051兄长恋人

S去找LZ了,希望沐沐好运……

052

S是兄长的姓的首字母吧!

053兄长恋人

你猜啊

054

怎么可以这样呢!

055推理君

介意我说一下自己的推测吗?

056楼主哥哥

可以哟

057手速爆发

感觉LZ已经可以给蜡烛了,不知怎的有点开森啊哈哈哈哈

058推理君

为了辟邪,还是用首字母缩写吧……这样还猜不到那就只能说智商不足了哈哈。首先LZ=SMC,然后LZ哥哥=SMQ,最后兄长恋人=YX

059兄长恋人

啧啧,S,我知道你和沐沐说完了,赶快滚出来

060楼主

哥哥……(全方位打滚撒娇模式中)

061楼主哥哥

沐沐,没有用的,别来了

062

我是057,表示看到这样的回复感觉各种欢乐哈哈

063孟婆

沐沐,别撒娇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哥

064

惊现孟婆大人!

065楼主

孟婆(嘟嘴)

066兄长恋人

孟婆,最近很闲?

067楼主哥哥

同LS

068孟婆

我一直都很闲……而且身为冥界论坛的开发者,怎么不可以来看看呢

069兄长恋人

这么一说,S,有点想念RY

070楼主哥哥

这么一说真有点,心烦

071兄长恋人

别说这个了,孟婆,封帖!不对,删帖!

072孟婆

知道了!

――此帖已封,请勿回帖――

        叶修和苏沐秋躺在床上。苏沐秋用双臂禁锢着叶修,两只鬼呼吸清浅,表情柔和安宁。

        过了一会,叶修打着哈欠醒过来,眼神有些迷糊地看看周围,好一会才发现是苏沐秋的卧室。叶修完全清醒过来,一转头,就看到了苏沐秋安静的睡颜。

        苏沐秋是个帅哥,毫无疑问,不然苏沐橙作为他的妹妹也担不起女神之名。很多时候,在外人眼中的他温和无害,堪称优雅好少年――但和他一同生活了好几年的叶修完全知道这个人的心脏程度――以及妹控程度。从心脏这一点看,苏沐秋和喻文州是一个类型,外表纯洁的要命,内心黑的要命。但是在这样一个宁静安和的早晨时间,即使已见过了不知多少次,叶修仍被苏沐秋的睡颜深深吸引了。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凑到了苏沐秋的唇前,吻了上去。

        苏沐秋在被吻一瞬间就醒来了。“阿修?”此刻苏沐秋的声音温柔得简直滴出水来,回吻过去,眼中笑意醉人,直把叶修迷得不要不要的。

        “沐秋――我算把我的一切都送给你了,要吗?”

        苏沐秋和叶修两额相抵,“这么诚挚的礼物,而且是阿修你送来的,怎么可以不要呢。”说罢就再一次吻住了叶修。

        “沐秋,我的沐秋。”

        “叶修,我的叶修。”

        “结契,礼成!”话音落下,孟楣看着眼前的恋人俩,笑意满满。

        因为相爱,所以执着。

        他们永不分离,因为无所畏惧。

――――――――――――――――――――――――――――――――――――――――――

lo主有话说:关于为什么论坛体这么短……因为在冥界啊……一群鬼开个神识,一定范围内真是啥都知道……【其实只是lo主写不出来……摔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