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关于《连》by楚谓之聿

其实这并不是书评,真的。

额,怎么说呢,这是我看过的最长的一篇周叶了(如果lo主没记错)

个人一直很想吐槽的一点是伞修回忆杀部分了

不得不说实话那就是我真的只看过一遍这篇

剧情?那是什么,我不认识〔抬头傲娇脸〕〔这个表情参见(HP)德拉科·马尔福〕

作者大大的文笔不作评价,不过当初我看完了它只能说明刚刚进圈还没爬墙的时候对周叶果然是爱的

好吧我已经爬墙了就不说什么了(事实上我唯一没有爬的是苏叶神这一条,嗯……)

在这点上我喜欢大大对叶修的心理描写,这个死嘲讽的,温柔的,骄傲的,倔强的人

至少这篇的枪王大大没有那么傻白甜?(想找个不是一伤心一开心就颓呆毛立呆毛的枪王大大也是不容易的啊)

一直很遗憾这篇里的张新杰,一言一行都带有寻找同类的寂寞感,被拒绝的时候的心情要多复杂有多复杂,他不是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规则,只是不愿意那样屈服

桔梗:永恒的爱,无望的爱(致这篇文的张副队)

不过提张新杰那就必须提一下韩文清韩队了

韩队在文里的出场……其实我基本记不起来……不过只是哪怕只是隐晦的提到的对张新杰的守护就杀了我一脸血(如果我没记错)〔为此我差点叛变了叶神而滚到正副队了啊啊啊〕

全文最大的傻白甜以及卖萌戳笑点的那当然是萌萌的包罗了~~

最后还是要提伞修

在这个原著一出场就强行be的cp里,作者不遗余力的描写了叶神的怀念,即使并没有什么卵用

虽然在哨兵向导背景下,伞修这个cp不提一下简直是对不起原著的设定,不过这不能阻止我内心的怨念,要知道本人一直都很讨厌在其他cp的文里面提到伞修,这完全就是坑爹啊

我当初居然看完了这篇……真是够了,虽然这只能说明作者大大在两个cp之间的过渡这点上干的不错……

写这样一个东西其实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当然lo主的初始目的只是想要写下面的那个了

风信子(别名西洋水仙)

女神维纳斯最喜欢收集风信子花瓣上的露水,使肌肤更漂亮光滑。

风信子的花期过后,若要再开花,需要剪掉之前奄奄一息的花朵。所以风信子也代表着重生的爱——忘记过去的悲伤,开始崭新的爱(此致此文的周叶)。
永远的怀念(此致伞修)。
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富人生
胜利 竞技 得意 (致原著)

这就是一开始写这玩意时的想法了

ok?那就这样

ps:lo主不太想接受谈人生

评论(1)
热度(6)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