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安静的》(黄叶)

《安静的》(黄叶)
枪洞作业系列,第九弹,今日的,先发,前几天的会慢慢补档
关键词:自以为是的关心  小心翼翼  彩虹
真心实意的表示这篇不好玩,没实际内容 ,真的

今日的黄少天沉默的不同寻常。
外面刚刚下过了一场太阳雨,广州难得温凉的阳光穿过尚显湿润的空气,在看似不远处形成了一道彩虹。
叶修已经离开很久了。
多久了来着?两年?三年?
不,是已经五年了。――黄少天给自己一个冷漠的答案。
是的,五年了。今天是他们分手的五年纪念日。啊,听起来是不是很可笑?
QQ上叶修图标上那个歪歪扭扭的“笑”字已经变成了叶修的微笑照,看上去正经了许多。

是不是我当初没有那么自以为是,觉得那点事情就是关心你,我们就不会那么容易分离?
黄少天眼角泛泪。
早知道你纵容我,维护我,却从不知道你其实做了那么多。
现在想要补救,却已失去希望。
曾经对你是那么小心翼翼,却被放纵的失了底线。
然后被迫绝望。
究竟是谁的错?谁知道。

我爱你。
我愿意为你沉默,只要你乐意回来再见见我。哪怕只是再彻底拒绝我一次也好。叶修,叶修――

任何爱情里的恣意妄为都是毒药,无可救药。――黄少天

评论
热度(11)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