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幻梦》(双叶)

《幻梦》(双叶)
我终于对双叶下手了!!――写这玩意的时候我就是这么想的……【捂脸】
枪洞作业系列,第五篇补档
关键词:反常的  噩梦  水

“混账哥哥,今儿我就大发慈悲和你一起睡了!”叶秋故意哼了一声。
叶修站在自己当初的房间里,扫视了周围几乎没有变化的物品,转身打量了几下自己的双胞胎弟弟。
“得,行行行!”
叶秋的眼中闪过了隐晦的笑意。

梦――
叶修闭着眼,如同周围环境上升到65℃的苯酚【注:苯酚,有机物,在65℃及以上的温度环境中可与水任意比互溶】,与周围的水混合,溶解其中,成为一个样子。
“哥!你给我回来啊!”叶秋疯狂地呼喊着,声音嘶哑而悲凉,在荒原里传的越发遥远,直到一片沉寂,失去声息。
他神色呆滞。

叶秋忽地惊醒,瞳孔从虚空中渐渐聚焦。
翻身,叶秋看见叶修沉静的睡颜――与平日里嘲讽的模样完全不同的模样。
看着叶修,叶秋忽然觉得有些湿润,他一摸脸,上面早已沾满了泪水。
不自觉的,嘴角勾勒出一抹悲哀的笑。

十五岁,你消失在我的世界。
失去声息。
在那之前,我想要逃,却被你的离开扇了一个巴掌。
在那之前,我迷恋你,如同入魔,而想要奔逃。
只是因为你。

只是某些爱情,注定如同梦境。――叶秋

评论(4)
热度(4)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