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思虑》(方叶)

《思虑》(方叶)
ps:枪洞作业系列,第二十篇
典型文不对题……跪给自己了
嗯……感觉哪里不太对,谁来告诉我为什么
关键词:圣物 失窃 怀疑

“陛下!圣物失窃!”侍卫统领焦急的声音传入空旷的大殿。
“进来!你说什么?!”叶修盯着瑟瑟发抖的侍卫统领的头顶,瞪大了眼,显然怒极。
“陛下,圣物――千机伞被偷走了。那小贼还留下了一张纸条,指定由您……”统领战战兢兢地道。
“拿来。”
侍卫统领低着头,递上一张纸条。
【致兴欣国陛下  圣物千机伞现在我手,不日还之。及,无指使者,请信之。  鬼疑神迷致上】
“鬼疑神迷?呵。统领,严查!必须抓到那人!”叶修冷冷一笑,挥手让侍卫统领下去,“居然还敢说没有人指使!”
“那么闲情逸致,偷走那个假货,那鬼疑神迷也是蛮拼的。”叶修假笑。
方锐,也就是鬼疑神迷在大殿门口,隐身起来,有些贪婪地偷窥叶修的脸。
“陛下――”他无声地道。

多年前,他们见过一面。
方锐坐在嘉世国副丞相刘皓的府邸里。刚刚得了鬼疑神迷这一称号,他忍不住自己的得意心情,扮成宾客混进刘皓开的生日宴会,取走了刘皓的一个废弃武器――怜波剑,引的宴会一片大乱。
“我一直怀疑你就是那个偷走这家伙武器的人,但是,懒得猜更多了。而且,戳破了就没意思了,不是吗?”同样化妆前来的叶修看着方锐,懒洋洋的,“不过,告诉我,你的名字。”
方锐一时晃了神。那种有趣的,洞悉一切的眼神,还有那个声音――太影响他了。
“方锐。”
“希望下次再度见面。方锐。”叶修顿了顿,待到方锐离开,“卿本佳人,奈何为贼。最好别再见。”

“叶修。”方锐被抹去了伪装,仍是穿着侍卫统领的衣服,“又一次见到你了。”
“怎么又是你?”
“我就是鬼疑神迷啊。”方锐微笑着,使脸上的红色痕迹更加明显。
“呵。”叶修微笑着,一身白衣,撑着千机伞,“尔等小贼。”
说罢,他一甩千机伞,方锐便被一道寒光带了出去。
“卿本佳人,奈何为贼。”他又一次说。

其实我想偷走的,是你的心。奈何你不知道。――方锐

评论
热度(12)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