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叶周叶】《无礼》

《无礼》(叶周叶)
摸鱼产物……妈的我写了什么啊摔!

叶修从酒柜里取出一瓶红酒,修长的手指抚摸过上面的标签。
澄澈的红酒液在高脚杯里摇晃了几下。
“5-1。”
“叶修。”虚空中传出幽幽的声响。
“送你了。”杯子被抛起来,然后定住。
周泽楷终于现身了,微微眯着眼睛,酒杯在手指上转动。
“周泽楷。”叶修抚过实心紫檀木桌的边角,“何必隐藏呢。我又不会杀死你,虽然我已经离开了那儿,但和你也不是敌人吧。”
“但是,那个人雇佣了我,不是吗。”
“哈,”叶修轻慢的笑声响起,“你不会是我的对手的。”
“我只是个被雇佣的人。”周泽楷摇晃着酒杯,一口咽下其中的酒。
“是啊。”叶修轻啜红酒,“所以,我们现在,只是敌人了。”
“是吗?”叶修甩出酒杯,跳了起来,手上已经出现了一把伞形的盾。
周泽楷神色一变,几乎在一瞬间,那个酒杯就被打碎了,酒液飞溅而去。
叶修的轻笑在悠远处缓缓传来。
“叶,嗯……修?!”周泽楷只觉得身体一软。
叶修撑着伞,在周泽楷的脖颈上落下一个伞形的印记,纯黑色的印记在不自觉中蠕动着。他看着边上的战矛印痕,笑意一闪而逝,“呵。”
只是一刹那,战矛的印记消失了。叶修在周泽楷的额头落下一个轻巧的吻。
“叶修!”周泽楷恢复了气力,他怒视着叶修,却没有几分杀意。
叶修坐回了椅子里。
“可惜了,这里不能再呆着了。”
“小周,”他唤,“不要怀疑,过些日子会再见的。”
END

评论(2)
热度(6)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