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Snarry】《内心独白》

Snarry·BE·H.P.'s and S.S.'s heart


预警:lo主自动强行开虐!看了好几个snarry视频后的作品~












我在无知觉的前半生里恨你,直到你死才明白,那一切都是爱情,然后被迫用尽后半生的一切时光去怀念你。
――哈利·詹姆斯·波特





我是在爱你还是永远地怀念着莉莉呢?我弄不明白。我究竟是在透过你的眼睛看莉莉,还是看见你的灵魂?
――西弗勒斯·托比亚·斯内普





我用每一次行动诠释一个格兰芬多的无知无畏,用每一句反驳体现一个格兰芬多的不知所谓,用每一回禁闭说明一个格兰芬多的不明事理――然而你知道吗,我的内心从来不只是一个格兰芬多!你凭什么觉得在无休止怠慢里成长的我会是单纯的无聊的找死的格兰芬多呢?我如此明白生存的重要,以至于无法放过任何由校长给予的机会――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能被庇佑――然而我终究还是没能看透你的伪装。究竟是你做的太好,还是我看着你对待我的眼神时,故意假装看不清而到最终忘记了看清呢?
――哈利·詹姆斯·波特





我如此痛恨你的眼睛,绿色的。我看着你眼里的一切愤恨。一直到死。你不会明白一个斯莱特林的内心有多深,就像你不会知道一个斯莱特林究竟会在其他人面前涂抹多少伪装。你不会知道你所拒绝的究竟是谁的友好,也不会知道真正的战争究竟是如何毁灭一个人,你从不会知道斯莱特林的坚守,也不会明白斯莱特林一旦付出绝不收回。所以你不会知道我爱你,从曾经的庆幸和悲哀到那时的冷言冷语,从毫不留情的嘲讽到那一句疼痛的话语,从单纯的守护到最终的试图束缚――你都不会知道。你只会知道我爱你的母亲,痛恨你的父亲,你的教父――但是你永远不会得到关于我爱你的任何蛛丝马迹。
――西弗勒斯·托比亚·斯内普


――――――――

I hate you,Severus.I love you,Severus.

I dislike you,Potter,even if you are Lily's children.However,at last,you are in my heart.

评论
热度(5)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