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Snarry/斯哈】《祭》

【Snarry/斯哈】《祭》

cp:Snarry/SSHP(PG-13)

ps:
1此为《来不及》兄弟篇,战后,BE

2哈利视角,人称随时在变

3时间线乱跑,lo主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耸肩)

4文笔不好,真的。

 
 
 
 
ok?start!

 
 
 
 

“阿瓦达索命!”
我看着邓不利多落下去。
我从梦中惊醒。
“教授……”
“我恨你!”

 
 
 
 
 
 

哈利坐着,对面是金妮,边上是赫敏。
“哈利,你真的不想和金妮结婚吗?”赫敏皱眉。
“赫敏,你知道的,我没办法,”哈利垂眸,“在那么多残酷以后,我无法继续喜欢金妮了。韦斯莱家有那么多温暖,可是不适合我……”
金妮一副要哭了的表情。
“可是,哈利,我喜欢你不就好吗!”
“不,金妮,你不会知道的――”
金妮几乎想要夺门而出了,她听不懂哈利的意思,她只知道,因为哈利不说的某个原因,哈利不会再喜欢她,所以她不能和哈利结婚了!
“幻影移形!”
赫敏长大了嘴。
“哈利,你怎么可以――好吧,我也知道你……”赫敏叹气,“不管怎样,下回去陋居的时候好好安慰一下她!”
“好好好!”哈利目送了赫敏。
然后,哈利的表情变得阴郁。
“有那样一个人……我还能去爱谁……”

 
 
 
 
 
 

我坐在蜘蛛尾巷13号,斯内普宅的黑色沙发上想起某个该死的斯莱特林。
哦……好吧,我直说,对,就是那个该死的斯莱特林院长、霍格沃茨中最令人害怕的、格兰芬多终结者、阴沉沉油腻腻的魔药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
同时,曾经是我母亲的爱慕者――不,我一点都不想承认这一点。虽然我总觉得后来他似乎已经不再有这种情绪了。
哦不,我觉得自己在自欺欺人。
他怎么会不爱我的母亲呢?
可他喊了我整整七年的波特,那又怎么会在最后一刻喊我哈利呢?
如果他真的还恨我的父亲,还爱着我的母亲的话,他绝对是不会喊我哈利的。
可是他居然这么喊了我。
对他来说,我身上有太多的标签。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想接近他的原因。
我只想让他看到我自己。
我是我,我不是我的母亲,或者父亲。
我应该恨他。
恨一个一直不把自己当成一个独立的人的人其实很容易,可我偏偏不想恨他。
我不想恨这个偏执,冷漠,绝望的男人。
我无法恨他。

 
 
 
 
 
 

“我真不知道院长为什么会爱你。”德拉科语气冷淡。
“他不可能爱我,他爱的是我的母亲。”
“得了吧――”德拉科下意识反驳,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不对,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
哈利眼睛一亮。
“德拉科·马尔福,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小铂金瞪他,“哈利·波特,你果然是个白痴,不愧是格兰芬多出产的家伙。你难道不知道,院长的守护神变化过吗?!虽然院长自己一直没有发现……但是或许是见到次数少,我反倒看出了不同……”
“你说什么?!!!”
德拉科冷哼一声,拿着如今属于他的蛇头杖离开了。
“教授……”

 
 
 
 
 
 

我……
在他死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爱上那个男人。
同时,我也没有想到,那个男人居然会真的爱上我。
这简直就是个笑话。
我无法忘记他那黑漆漆的眼睛,那里面蕴含的是绝望冷漠,可我多么希望他的眼睛里会有对我的一丝柔情――虽然到他死为止我都没有看见过。
可是,他死前的那句话里又盛放了多少他压抑的情思呢。
他爱我。
可是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凭什么呢,你这个该死的斯莱特林。
该死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站在墓碑前。
站的笔直,没有一点不该存在的弧度。
那个从头到尾都站的笔直的男人。
西弗勒斯·斯内普,我爱你,没有原因。
你知道吗。
这一切都变成一场祭奠。
而我永远无法忘记你。

评论
热度(10)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