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写手问卷

@魏基客嘚 你昨晚在群里问id代码就为了这个???
鄙视!强烈鄙视!算了,给你回一下吧【大度的】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现在没有了吧?如果说我的LOFTER名算的话,这个名字纯粹属于堆砌智障向……

2.当写手多久了?
嗯……从我小学开始算的话,七八年肯定是有的,不过老实写东西大概就两三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从来没算过,以前都是手写稿,而且还被丢了不少OTZ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啊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呃………………玛丽苏幻想?
现在大概是为自己的想象建造一个世界……好吧你们懂就好。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义务教育小学五年级?大概??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当年原来也会写纯玛丽苏?妈呀?我当年干了什么?好想打死当初的自己……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基本发同人,手写多原创。

8.喜欢这什么类型的cp?
相爱相杀,冷cp,伪邪教……
以及,大概有点偏爱be向的←_←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现在是,Snarry吧?
写过,一打be和一小块糖,全码字非手写。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智障和咸鱼共存。试图文艺装逼然而事实证明我的语文素养根本上还是不足_(:_」∠)_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lo上不知道,太多了,不过论段子我只服悠悠堇,就不@了,大家知道就好。
现实最爱的应该是钱钟书_(:_」∠)_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因为咸鱼。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懒得模仿,因为模仿不来⊂((・⊥・))⊃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手贼残,比喻队残多了。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有。因为现在用的都是手机,码不出来就退WPS去看别的了……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躺着装死。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原著向?架空向?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码字码完发上去被表示收到刀子可是很好吃的时候←_←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没有大纲——想写长篇的时候
短篇,mdzz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你只会知道我爱你的母亲,痛恨你的父亲,你的教父――但是你永远不会得到关于我爱你的任何蛛丝马迹。——西弗勒斯·斯内普

21.写过h吗?
哦?你说呢?

22.坑品怎样?
并没有多少【耸肩】,毕竟只是一条咸鱼……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想过,上课好烦躁上完课还是码字玩儿吧……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感情?

25.创作这么久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从玛丽苏到不怎么玛丽苏了
原创文里的人物关系越来越复杂了呢
同人显得不那么智障了呢

26.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写的时候……错字肯定是会看的,完结不修,不修,不修……因为感觉没必要。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嗯……一切让我从有灵感的创作中被迫脱离的存在,全都是!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看……看心情吧?还有看别人有没有什么催更之类的……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活着,总有希望的。

30.艾特什么的……
胆大妄为的我,艾特一下太太和群里的某个家伙
如果写过了请愉快无视我
@雨翊凌澜 太太你真的还活着吗还能回来更斯莱特林引路人吗?
@厌人不侃 
@苏砂

评论(5)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