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吐槽】《关于电视剧《卫子夫》一二事》

我爹妈今儿看青海卫视重播的《卫子夫》(2014,主演王珞丹)
按理说嘛,2017年啦,辣——么早的电视剧我tm没必要吐槽了是吧⊙▽⊙
所以,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窦漪房和馆陶的样子,为什么那么辣眼睛???那紫色的衣服我忍(反正我也不知道那时候到底是不是这颜色的我没查过),但是那脸你在玩儿我嘛?
卫子夫感觉一直在说不争不斗是什么鬼啊啊啊啊
你在,跟我,开玩笑嘛?
——OVER
——OK

评论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