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百合】我们明明都不是

我们明明都不是

三俗智障梗:互相敌对的家族的逃亡者互相相爱,却终究不能永远逃亡下去,也不能永远相守

百合,be,烂俗智障

OK?go!

曾经的曾经
朝妍把头发撩起来,挽在耳后,一身职业装显得专业而干练,8cm的高跟鞋在地板上敲出冷漠的声响,她抬起头,只见艳色红唇,嘴角微勾,好像真的是一个女强人,对着文夕笑盈盈地说:“文老板好。”
文夕在边上哈哈大笑。
“哎哟,你可真是和你妈像的很啊。”
朝妍这下也笑的不能自已,她一脚甩开高跟鞋,把脚搭在桌上,瞅着窗外的绿色,“唉,文夕啊,你说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找工作啊。”
文夕一身衣服朴素得让人一看就觉得不像这里的主子,而是打秋风的穷亲戚,她抬手,抚过朝妍的脸,嘴角的笑意醉人,“你要是真的想,现在就成啊。”
朝妍拍起掌来,眼神却莫名晦涩,“哎呦呦,看看我们的文大小姐。”
文夕将脸凑近,削薄的唇冷白,一下子吻在朝妍的眼角,“朝妍……”

曾经
虽然只是个人事部小文员的工作,文夕看着却像是得了天大的恩典。
“我会好好工作的!”
人事经理是个瞧着三十来的女人,都叫她刘姐,她戳了戳文夕的额头,“你看着不像是能被这位子束缚的,好好干,别伤了人事部的脸面。”
文夕微微一笑,“得嘞刘姐!”
“哎呦,文夕妹子你可真是聪明的了,”刘姐哈哈几声,“也不知道能不能熬过你啊。”
文夕瞅见有个英俊高挺的男人走过,问道:“哎呀,刘姐,那是谁啊?”
刘姐一看那人,脸上本来已经变得似有若无的笑意一下子明显了,“那可是大老板,叫朱朝晏,听说有个妹妹,叫朱朝妍,女字旁加一个开字的妍。”
“朱……朝妍?”文夕低声喃语。

现在
朱朝妍挽起头发,做了一个漂亮的丸子头。
“文夕?”
白文夕抬起头,笑盈盈的模样,“朝妍,你是不是该换身衣服?”
朱朝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点点头,“我居然忘了……我马上去换,肯定能赶上!”
白文夕垂眸,看着自己被养的娇嫩的手指,等着朱朝妍出来。
“唉……朝妍。”
“我是白家人啊……”
朱朝妍站在衣帽间门口,听着那句话,却不知道究竟要不要听到。
“不如不知道……不如不知道……”

后来
宋市机场。
“朝妍,你要走了……”白文夕难得露出了撒娇模样,“别走嘛……”
朱朝妍抱紧了白文夕,“文夕,我必须回去家里了,我妈恐怕要不好了。”
白文夕低了头,不说话,半张着嘴,唇色竟是惨白。
朱朝妍抬起白文夕的头,抬起另一个手臂,宽大的袖子掩饰了二人的动作。
白文夕伸出舌头,与朱朝妍开始交缠起来。
直到整整三分钟后,俩人看着毫无异色的分开了彼此。
“这算告别吻?”
“你猜?”
白文夕心里嗤笑,“永别吻了呢。”
等着朱朝妍上了飞机,白文夕走向了另一个通道。
“再见,不,别再见。”
“假如……我只是文夕,你只是朝妍……”

后来的后来
她们终将重逢,在不知多少年以后的宋市大街,笑颜相对,却是无言。
或许,会怔怔地看着,最后笑着说一句,“好啊。我很好。”
曾有的逃亡,终究变成了一个符号。
谁不是谁的过客呢,在命里撩过一把,然后像疯了一般溜走。
“我曾经,真的爱你。”
“我知道。我也是。”
“是啊……”

评论
热度(1)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