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继续查敏感词

12
“姽儿,今日入宫如何?”
“娘,我遇见了十七殿下。”云姽适时地露出一分痴迷,“十七殿下真是……”
程氏十分高兴,却不露声色地压下,她摸摸云姽的头发,“哎呀,竟是十七殿下?他可是板上钉钉的下一位了,你可有意……”
云姽十分兴奋,觉得自己肯定不会找错人,便表现得极为羞涩,“娘……你怎么,怎么可以这样嘛……”
程氏也不掩饰了,“望杼上师当初批命便道你天生凤命,实在是正好,正好。”
云姽心里想:丹杀,你这可逃不掉了吧。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就是不喜欢我,也不可能不娶我,只要你娶了我,我就肯定能收了你的心,到时候回了天上,看你怎么跑。

13
“丹和,说来,现时你便可走了去,何必继续留在此处。”
“到底还是有些舍不得我那十七弟。让他现在便继位还是早了些。”
“你留在此处也不会有什么好处,何不现在就走了去?明年便又要选秀了,你准备怎么办。”
“宫里又不可能进人,选不选有何差?云玭家的那位……云姽,也不可能在选秀出现,随便办办便罢。”
“那位可是想嫁给你家十七想得紧呢,准备放到什么时候?”
“先给十七行冠礼,立他做了皇太弟,便可安排这两人成婚了。希望那位不会疯到连在宫里放几个摆设也不愿,那可不美。”
“似乎也是呢……”

评论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