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敏感词在哪?

16
“望杼,给丹杀再批一次命吧。”
望杼睁开了眼,看着眼前的帝王。他沉默了一会,突然笑了起来,“好,好。”
“命不由名,无有顾忌,青史留名,万民称颂,貌柔心冷,似爱实非。”
“我越发觉得,这个名字真是好极了,”丹和呵呵笑了几声,“不然我哪里得的到这样好的一个继承者呢。”
望杼不说话,他摆弄着面前的罗盘,抚摸着一块模糊不清的镜子,最后默默叹了一口气。
丹和表情似乎有些迷惘,“皇叔祖,你说,这世上的人,怎么总是如此贪得无厌呢。”
望杼冷哼一下,“侄孙儿,你莫不是说的那云姽?”
“皇叔祖竟是记得?”
“天命的下一任皇后,圣宠不衰却无子嗣,怎能不记得。她可是天上仙子神魂所附。”
“看来天上仙子的脑子也不一定好啊。”
望杼笑出了声,他看着丹和,“那是当然,仙子亦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也分聪慧蠢笨,不过是长生罢了。”
“不过长生罢了。只是长生,却是求而不得。”

17
大婚当天,云姽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让自己乖乖的,完全按照礼仪地坐在卧房的梳妆镜前。
镜中的女子娇美动人,虽然青涩,一颦一笑却也诱惑,表情里满是期待欢欣。全福太太见了尽是赞叹,话语里多有恭维。
“明早过后,我就彻底成为你的妻了……”云姽喃喃自语,眼中是完全的势在必得,嘴角的抽搐像是念着咒语,但仔细听却会听到其中有不少阴狠的话语,“陈张等人,不,你们这些和我抢夺丹杀的渣滓,迟早把你们收拾的干净,不会给你们任何碰触他的机会的,他只能属于我,不论他冷情或是花心,那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属于你们,我和他那么久的关系不是假的,绝对不会……”
慑人的阴森光芒从她的眼中闪过,要是让程氏看到,怕是会吓坏了。不过程氏实在忙于接待客人,全无时间来理会自家的女儿。
云姽敛眸,微笑。
“丹杀啊……”

评论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