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继续查敏感词

10
云姽这一生第一次看见丹杀是在十五岁时。她一见,便深信丹杀是她想找的那个人。
“云姽参见十七殿下,殿下安。”
“这是云相家的女公子?真是温雅美丽,令人见之忘俗。”
“妙人。”
丹杀身后走出一个年长些的女官,“见过云小姐,请随奴婢来。”
云姽知道二人初见,不宜多说,便柔声应是,随着妙人走了。
“看着是很美。挺符合我的心思的。不过,她看到我就这么兴奋?”
“殿下你已是铁板钉钉的下一任,女公子也有十五了,云相也该让她知道了。”身后的太监话语里略带谄媚的音调,让丹杀觉得有些别扭,但他只是看了一眼这太监,笑了笑,也不应,就自然地走了。
总觉得,并不是因为这个呢。他心想。

11
“皇兄。”
“十七?怎的此时有心过来。”
“我刚刚遇见云相家那位女公子了。”
丹和抬起头,看着和自己差了整整二十五岁的十七弟,他的继承人,并没能看出这个孩子想了什么,他暗自感慨这孩子果然是做皇帝的料,声音带着一点温和,“瞧着如何?”
“美则美矣,又感品德不佳。”
“品德不佳也是正常,望杼上师曾批命道她不知法度,想来云相教导时这位也未曾好生研习律法道德。”
“可这般女子怎能为我正妃?”丹杀把玩着随手拿的一柄扇子,语气懒洋洋的。
“反正她也不会有孩子的。云相以为不过是自己不可有子女,其实,只要她身为正妻,那些庶子女便也算她的子女了。故而她若是为你正妃,你的后院里便绝无婴啼。”
“什么?!”
“其实这也简单,让她为妾,或者直接让她活不下去。也可更曲折些,养一外室,以嗣子之名承继大统,名为汝子,亦实为汝子,而非其子。”

评论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