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棣姚】往生

【棣姚】《往生》

cp:朱棣x姚广孝
ps:双重生,现代黑道paro,黑道老大朱x军师姚,想开车没开起来系列
pps:ooc!ooc!!ooc!!!




震惊 为这个cp在LOFTER贡献第一个tag






——————

“广孝,你瞧着,这东西如何?”
姚广孝捻着手里的佛珠串,微微挑起眼皮,不紧不慢的,“何物?”
“玉。”
姚广孝转过眼神,“哦?一块,玉?”
朱棣贪婪地扫过姚广孝被包裹严实的锁骨,然后隐没,“你的。”
姚广孝忽然沉默。
他知道朱棣是什么意思。

永乐元年。
“陛下,吾不受。”
朱棣铺开手中的圣旨,声音低沉,发出一声微妙的笑,“军师,汝真不受?”
姚广孝捻着佛珠,眼神里无波无澜,“陛下,无功不受禄。”
朱棣鼻息喷吐,“军师,汝何无功?”
姚广孝保持沉默。
朱棣的眼神冷了下来,然后忽然笑起来,“好好好,也罢,便将此玉予汝。”朱棣倏忽把他所配的玉扔了出去。
姚广孝皱起了眉毛。他伸出手,接住那块上面刻着“洪武”的玉。
“陛下,这……可是先皇所赐?”
朱棣毫不犹豫地说:“是的。”
姚广孝眼角终于忍不住抽搐了几下,他缓慢地呼吸了几下,“多谢陛下赏赐。”
朱棣的笑意凝固了,神色越发平冷,“那便好,下去吧。”
姚广孝退下了,朱棣也越发显得冷冽了。
“军师……”

没人知道道上怎的就出了这样的两个人。
几日后,夜时,酒店。
朱棣貌似漫无目的地看着手里的牌,嘴角叼着烟,却并不抽。
“老三啊,你说这接下来怎么办呢。”
“棣大人……别,别杀我啊……”对面那看着十分瘪三的小老头子眼露惊恐,“我,我这就去跟那群人说——啊!”
朱棣掩在半长黑发下的左边眸子抬了抬眼皮。
“军师,走吧。”
姚广孝收好手里刚刚出手的半自动手木仓,左手腕的佛珠串声响清脆。
“知道了。”
“我亲爱的,陛下。”

——紧急刹车的假车——

“陛下?”
假车,链接见评论_(:_」∠)_

——刹车完成——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姚广孝一时间竟然没有感到什么不适,但当他想下床的时候,尾椎骨传来的酸麻感却提醒他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忍不住吐出一个“靠”。
套房里只有他一个人,安静到甚至能听到自己骨骼和肌肉伸张时的声响。
“上完就跑?”姚广孝眯起了眼,“陛下最好没有这么做……”
正是此时,门口传来了门锁被打开的声音。
“军师醒了?可还好?”
“尚可,陛下可有话要说?”
“军师,莫不理会我。”
不知是不是发生了关系的缘故,姚广孝竟然能从朱棣的眼神中看出委屈和讨好。
“也罢,”姚广孝低声叹气,“谁让你是陛下呢……我又不能如何。”
“军师——军师愿意了?”
姚广孝和朱棣沉默地对视。
“我这就召告道上!”

罢了罢了。谁让我,竟然也有点……不太纯洁的心思呢。
——姚广孝想着,看着朱棣硬塞在他手里的佛珠串,大笑出声。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