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关于无论如何其实都是ooc的感觉的事情

忽然想要说一说我自己
真·胡言乱语






我萌了snarry大概也有两年多了,可谓入坑极晚,曾经盛极一时的snarry已经冷淡寥落。
其实我好友长时间试图安利drarry,但是我吃不下,就是吃不下……
都是Slytherin人xGryffindor人的组合,甚至drarry的出场铜矿更多,但是我不喜欢啊!!!!
后来想了很久,忽然觉得,大概是因为snarry的纠葛更深沉更虐以及对于教授大大的爱吧……
【陷入沉思.JPG】

前两天看了一篇文,在文的最后作者忽然吐槽了一下他看到的ooc……
我:这些套路真眼熟
一想,mmp,这不是我当初经常看到的玩意吗????
【以及我有个坑貌似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奔腾而去,咳咳】
然后忽然无语

大概……不论如何,我总是忍不住把教授写的温情一点吧……我总是希望有其他人能让教授不那么孤单,不那么苦大仇深【这个词我怎么用出来的……】,不让他英年早逝
以上来自粉丝的爱意_(:_」∠)_
但是,我又自知之明,我自己救不了教授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Harry也救不了
说到底,还是Lily。
我花了很久想教授对Lily究竟是什么感情,到底是爱情居多还是友情居多?
毋庸置疑,教授喜欢Lily,可这种喜欢究竟是偏向于男女情爱,或者更多的偏于“她是我生命里的阳光”的纯粹的喜欢和抓住希望,我看不出。

因为永远无法把握,所以,永远ooc

评论(1)
热度(5)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