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敏感词就在这里?

21
两年后。丹和失踪了。
丹杀闻此消息,煞白了面庞。
“皇兄……为何……”
云姽握住丹杀的手,作为安慰,“陛下,皇兄定是游历天下去了。”
“不,你不知道……”丹杀握住云姽的手,抿唇,“自我记事,我总觉得皇兄要飞走。他不介意很多事,但是对我极其关注,不只是对继承人的,他像是在寻找寄托,仿佛我坐不了皇位这个世界就会彻底崩塌。”
云姽忽然想起了十五岁见到丹杀的前一天,她灭杀的一个灵体。现在想来,那怕是来着另一个世界,若这个身体里的魂魄不是她,那个魂魄就会占据这个身体,然后因为本身的特殊性而获得关注,甚至会因此成就一番那个灵体所认为的美妙感情。
云姽嘲讽地笑笑。
没关系,我在这里,丹杀属于我。没有任何人会抢走他。她想。
云姽小心抽出自己的手,给丹杀沏了一杯茶,从担忧的神色中显出笑意,“陛下,不会如何的,你知道皇兄的。”
丹杀叹气,“是啊……我只是怕以后再也见不到皇兄了。”

评论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