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在首页看到 @打火机 太太和 @悠悠堇 的lo,简直想要哭出来……【两位太太的lo就不转了,要看的自己去找】
明明全职只有一个主角!明明那个人是叶修!!!
这就是我为什么根本不想看动漫的原因吧……我连第二集都没看,因为总觉得不妙,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会这样,呜呜呜……
我不讨厌周泽楷【毕竟我也是个颜狗,咳咳】,但是所谓官方做成这样真的让我非!常!!不!!!高!!!!兴!!!!!
这!不!是!我!知!道!的!全!职!

呜呜呜我还是回去复习我萌萌的原著然后等蝴蝶蓝女神的生日文吧QAQ



补充:群像小说这个词甚至没有词条,那么
群像剧:多个主人公以各自不同的故事间的穿插交错使剧情共同推进下去的一类作品的总称。
全职有多个视角吗?没有【摊手】
跟我说全职是群像的以后不要跟我说话

评论(7)
热度(11)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