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亲爱的宝贝》

《亲爱的宝贝》

原创,百合,病娇Bx懦弱T
大纲脑洞,感谢病娇神曲←_←

我说我是听着《亲爱的宝贝》和《血腥爱情故事》写的你们信吗

正文


你是我最爱的宝贝。
你知道的,宝贝。
我那般地表白,一时看不清你的闪避。
是我失了神智。


我沉沉睡去,自知无处可逃。
你终于忍不住了是吗。
是我的错,让你知道了我想逃。
毕竟,你是那么美丽,我是那样丑陋。


狐狸来找你的时候,为什么不拒绝呢。
好吧,我知道你懦弱。
不然为什么总是被人压一头呢。
我的懦弱美人儿。


你总是不缺少朋友。
她们嘲笑我是个金丝雀,无聊。
谁能反驳这一切呢。
我竟然一时不想被你束缚。


你总是不敢在人前吻我。
只敢用牵着手的样子表做示威。
你知道吗,这样会有更多的人胁迫你。
而我心里期待无比。


你经常很累,瘫在沙发上颓废着。
我看着,却无法做什么。
握着你的手,在静默中睡去。
是谁惊醒了我的一生清净梦?


她又来了,为什么要再来呢。
明知我不可能放弃你。
真是天真啊。
真想把你永远带在胸前。


我或许的确爱上了你。
那样依赖你,不顾及他人的退离。
你的笑容太美丽。
闪烁着什么。


我终于无法接受。
为什么不让他们离开你,然后独占你。
我那么问自己。
笑着问你要不要去我们的新家。


那是你的称颂,你爱与恨的悠悠颂歌。
你说你爱我,逼我直视你。
我惊愕而害怕着,看着你。
应了你,心中却逃避。

十一
你称赞这里的美。
说她动人心魄,举世无双。
是啊,这是我给你的礼物,黑色的礼物。
也是我们未来的整个世界。


我听说有人为我写了一首诗。
赞颂我的美丽,歌唱我的温柔。
那是谁,是谁。
明明我是这般丑陋。

评论
热度(2)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