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全职莫叶】《存在感》

『新手的首篇文……求轻吐』

发现这真的只是一堆小段子……

表示语言毫无逻辑,bug无数……

小学生文笔求放过……

@风华 @第三个字__枍兮@判官家的问玊_取关随意@夜舞夕弦@问玊家的判官-无论叫什么依旧总裁@_瑜猗_


       莫凡一直都存在感很低,相当低。不过不是因为他有类似黑子(日本动漫《黑子的篮球》主角,天生存在感极低)这样子天生的debuff,而得感谢他他拾荒多年的经验,直到他不知是撞了什么神佛居然遇见了叶修,他看似高调但实际行动中十分低的存在感才被打破了。


神之领域的场合

       “你这什么意思啊君莫笑?!”毁人不倦头顶着这样一个文字泡――电脑后的莫凡本人简直咬牙切齿,真的很想发“我招你惹你了?!对我穷追猛打还发动这么多家伙来逮我真的没关系吗啊!!!”这种看上去有点/那啥\的话……可惜他天生寡言少语,即使是在网络中也不例外,真是……心塞塞。

        不不,莫凡,冷静点,没关系的,当他不存在――莫凡想到。

        可是,可是,我做不到啊!(ps:请用甄嬛传皇后娘娘的语气)莫凡默默表示他简直泪流满面。


兴欣训练室的场合

       “叶、修!”莫凡在心里咆哮,然后深呼吸,眉毛跳跃了几下。这时苏沐橙微笑着转过来,问:“要瓜子吗莫凡?”

       叶修打完boss,心情明显不错,终于转移了一下注意力,嘴角依旧是招牌式的带着嘲讽意味的笑:“诶,沐橙,给我来一把瓜子。”

        莫凡的面瘫脸上出现了一丝不爽,他发挥拾荒者的优势,光速从苏沐橙手边拿走了那一袋瓜子,开吃,形象一下子从面瘫变成了面瘫的仓鼠,显得莫名的可爱。

       “哟,手挺快的嘛。”叶修懒洋洋的笑笑。莫凡的心动了一下。


黄少的场合

        莫凡在发现黄少天被树木压倒以至于掉了50%血的时候其实相当惊讶――他完全不曾想到会有这样的效果,毕竟他只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方式在打比赛而已……咳咳,他才不会告诉别人,那时候他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而且感觉很高兴――为了已经确保的胜利,重要的是对自己能为叶修出力的心情――诶诶?为毛会有这种诡异的情绪呢?


总决赛的场合【丧心病狂的我在复制原文所以不想看的可以假装不存在这一段】

        赢了!

        我们赢了!

        大字闪出的一瞬,兴欣选手席上的所有人就都跳了起来。

         ……(省略部分)

        “太好了,总冠军太好了……”罗辑也很激动,虽然他的贡献不能说很多,但是身处兴欣这个大整体,他能清晰地和大家一起感同生受。他十分想找个人一起分享一下激动,奈何平时关系较好的乔一帆、安文逸都还在场上比赛席里,魏琛和方锐又是两位前辈,还有呢?罗辑望向了莫凡,结果被吓了一跳。

        莫凡的表情在扭曲着。他那张脸似乎从来都安装不上一个激动兴奋的表情,此时想表达都不知该运用哪根面部神经似的,最后流露出的神情,要多破碎有多破碎。

        罗辑笑了,或哭或笑,每一个都有各自表达激动的方法吧!

        “我们赢了。”罗辑对莫凡说着。没有得到回答,莫凡只是望着他,用力地点了一下头。

        赢了!真的赢了,冠军!


总决赛后庆功宴的场合【卧槽,我发现我写的原来不是莫叶是伞修、吗……】

        即使是最不禁酒力的叶修,最后也被灌了七八杯酒,最后不知怎的,整个人彻底瘫倒在莫凡怀里。莫凡僵硬了一会,突然发现,整个包厢里居然只有他还是清醒的了。他低下头,看着叶修微有虚胖的嫣红的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叶修产生了欲望,感觉有点茫然。

        莫凡看了一眼周围众人,又看了一眼叶修,在欲望的驱使下,渐渐低下头,吻上了叶修――非常纯情的吻,只有唇与唇的接触。待到结束这个吻,他抬起头,不知何时已然落下了泪水。接下来,恐怕是莫凡这辈子说的最长一句话,声音低沉而带着悲哀:“叶、修,我喜欢你,可惜你永远都不会爱上我吧,你的心里,只有那个人,那个人……苏、沐、秋……(原著里莫凡知道伞哥吗?我就装他知道好了)”直到这一刻,莫凡才突然感觉到了醉意。

       那么,就醉倒了罢了……莫凡迷迷糊糊的想到,然后就躺下睡了过去。


退役后的场合【这一段突然文艺了……泥垢了!】

        莫凡感觉很想叶修。很想,很想。

        他愈发努力训练,因为他知道,叶修即使退役了,依然会一直关心着荣耀。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叶修,叶修。他心里喃喃,然后忽然出现了一句话:我爱你,与你无干。


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场合

        兴欣全员被财大气粗的楼冠宁壕邀请前去瑞士观战,陈果大手一挥表示同意了邀请,然后众人就来到了瑞士。

        莫凡并没有看风景的心情,他的注意力全然被叶修吸引了。当他看到叶修的那一刻,脸上的肌肉非常不自然的扭曲,然后变成了一个僵硬却真诚的笑容。

        站在他边上的罗辑这时恰好看到了莫凡这样子露出了笑容,整个人都惊悚了。

        罗辑感觉自己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呛到了,“莫,莫凡,你刚才是不是笑了啊?!”

        莫凡此时已经恢复面瘫,对着罗辑点头,然后吐出了几个字,“恩……嗯。”

        从不说垃圾话的罗辑此时终于忍不住来了一句,“卧槽?!”

        叶修这时也看见了众人,懒洋洋的笑着挥手。

        莫凡的整颗心都莫名的柔软了下来。


END

        中国队果然不负众望拿到了世邀赛的冠军。莫凡看着领奖台上神色之间闪过骄傲的叶修,露出了一个几经训练终于正常了的微笑。

        等到下来,莫凡给终于有了手机的叶修发了一条短信,上面写着:

        叶修,我爱你,永远。by莫凡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