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张叶】《暗恋》

ps:

1 发现自己好爱暗恋这个梗orz

2 张新杰中心,叶神出场很晚,有原创人物,所有人物都是崩的

3 lo主表示bug飞了起来

4 随时突变的文风无法拯救……

5 本文别名《张新杰内心进化论》,预计至少二十五章,每章两千字(偶尔会以上),更新奇慢这是肯定的,别指望一个高三的码字速度

――假如你还没有崩溃那就开始吧――

        张新杰喜欢叶修。

        只有韩文清知道。

一  故事的开始

        这件事可以追溯到第一赛季。那时候的叶修还只是叶秋。

        张新杰那时高一,身为一个学霸,却有一个懒惰无聊的死党韩悼希。





        “新杰,别写作业了,我们去玩游戏不?”韩悼希兴致勃勃地问。

        “不玩。”张新杰推眼镜。

        “喂喂,那个游戏真的很好玩的!去试试都不行啊?!”

        “韩、悼、希!圆润地消失!”

        “不要嘛。要不我们打一个赌?”韩悼希眨眼睛,“要不这样,下星期不是考试吗,你要是这次没能考过我,就陪我去玩游戏!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张新杰黑脸,“韩悼希,那要是你没有考过我,你要受什么惩罚?”

       “啊?成绩出来再说不?”韩悼希哈哈一笑,眼神游离了一下。

        “韩悼希,年级第35名。”班主任声音不大自然,“张新杰,年级第36名。”

        “哦?”张新杰挑眉,“好吧,韩悼希,不得不承认,你赢了,你这个周末可以带我去玩那个你说很好玩的游戏了。记住,我要是觉得不好玩我会退出的。”

        “张新杰,”韩悼希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严肃地喊过张新杰了,他此时的眼中有着狂热而骄傲的光芒,“我相信,你绝对不会后悔的。绝对。”

        “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啊,”张新杰眯起眼睛,“韩悼希。”






        ――荣耀――

        龙飞凤舞的大字闪烁了几下,场景转换,张新杰的角色出生在了新手村。

角色资料――

        姓名:赤伏〖男〗

        等级:――(第一区)

        职业:――

        几天以后,张新杰达到了二十级,谈及职业。

        “新杰,你比较喜欢哪个职业?”

        “嗯……圣职系。”

        “骑士?驱魔师?守护天使?难道你想玩牧师?!”

        “有什么不好吗?”张新杰一边做着任务,一边说,几分钟以后,他的角色就变成了这样:

角色资料――

        姓名:赤伏〖男〗

        等级:20(第一区)

        职业:牧师

        张新杰似乎生来就拥有一种神奇的天赋,他能做到在不经正式测试的情况下就判断某些东西的分量――比如在面店里用勺子放醋的时候――当然,任何人都可以将这一点理解为强迫症。

        这听起来有点奇怪不是吗?不过这无损于张新杰对这种天赋的利用。

        现在,他的天赋似乎可以被使用到另一个地方――荣耀。身为一个新手,他并不像是另外一些只是来玩票的人,他善用了这一天赋,绝对完美的――很明显,这可以从他似乎有些异乎常人的升级方式及速度看出来。

        即使有人带着练级也不该这么快。

        当然,对此张新杰难得吐槽了一下。

        “啊,有满级号带着果然感觉非比寻常啊。”





        然后,张新杰和韩悼希进行了一场决定张新杰未来游戏竞技生涯的谈话――哦不,撕逼。

        谈话――

        “韩悼希,你跟我开玩笑?!我对霸气雄图不感兴趣!我崇拜叶秋,你应该明白。我要去嘉王朝,更何况――你是个战法,韩悼希。”――观众冷静点,张新杰也是有过中二岁月的。

        “哦不不不,张新杰,听清楚,我对嘉王朝不感兴趣,我最喜欢的可是大漠孤烟,所以,我们应该去霸气雄图。嗯,这跟我是个战法没有一点关系!”

        “哦――韩悼希,真是没有想到你对韩文清的喜欢居然能突破职业限制了。”

        “啧,张新杰,多久没听到你的嘲讽了,弄得我都快忘了。得了吧,这和职业没关系,我只是喜欢他的性格作风。”

        “恕我直言,我可不喜欢这个,我欣赏叶秋的战术。”

        “诶――我接到堂哥的通知,他已经把我们的帐号加入霸气雄图了!”

        “韩、悼、希!”





        多年以后他回忆当年岁月时,明明不信命的张新杰忽然觉得,这恐怕就是一场宿命的相对论。

        是的,他一开始并不热爱霸图这个战队。自始至终,他最欣赏的人都是,也在事实上只有叶秋。

        一直到这种感觉渐渐如酒一般被酿制得越发香醇,直到这种感觉变成无法言表的爱意。

        他的一生,只有前十六年是自由的。

        第十六年,他知道了一个人,自此万劫不复。

        而当这个故事后来被韩文清问起的时候,受害者张新杰素来不动声色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诡异的漂移。

        他能说什么呢?在这么多年――在他已经作为叶秋的对手这么多年以后。他已经喜欢上这种与叶修“作对”的感觉。

        证明自己在他心里的存在。





        张新杰喜欢叶修,毋庸置疑。

        这件事不需要被知道。

        这是个秘密。不需要分享。

――tbc

――――――分割线――――――

韩悼希和韩队有关系,猜一猜?(这个我觉得很容易的~)

韩悼希和叶神也有联系,猜一猜?(欢迎脑洞大开哦哈哈)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