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时差》(伞修)

关键词:零  泯灭  太阳

零点,无星无月。
十七岁的苏沐秋站在上林苑叶修的卧室里开着电脑,表情忧伤。
“我在这里,你在那里。”
“我站在这里,你坐在哪里?”
“苏黎世一定很漂亮吧?”
“三天后,我就要回去了。然后忘记未来的一切。”
“可惜,你不会知道。”
“我自己,也不会知道。”

苏黎世的阳光很灿烂。
让叶修想起当初的微笑。
那个人的微笑。
想起他血泊中时闪烁着最终光芒的眸。
纯洁的,悲凉的模样。
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一下,一下。
我活着,却已经死去。
你死去,却依然活着。
一切都已经灭亡。
一切,只有你存在才有意义。
可惜都已成烟云。

再见,爱人。

评论
热度(2)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