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HP]假如》

枪洞作业系列,照旧段子……
关键词:烈酒  精灵  冷淡

《[HP]假如》
CP:Snarry
注:战后,题目和内容没有任何关系!

哈利又灌了一口烈酒。
这里是地窖,老蝙蝠的地方,可惜这里已经没有一个叫做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该死的老蝙蝠了,只有一张画像――和校长室里一样的画像。
“波特,要是喝够了就给我滚出去。我这可不是救世主你的布莱克老宅。”变成画像以后,斯内普的声音似乎更加阴森了。
“放心,教授,我相信我喝不醉。”哈利故意抖动了一下他的尖耳朵――哈,现在的哈利·波特是一个暗夜精灵。
“哦?”斯内普扯出标准的假笑,“既然救世主不能体谅一下他可怜的曾经的魔药教授的心情,那我只好去和邓不利多谈话了,虽然一点都不想看到老蜜蜂。”说罢一转身,就消失在了画像里。
斯内普消失以后,哈利想着那个该死的男人,愁上加愁,即使再好的身体也没挡住烈酒,他在迷迷糊糊中哭了出来。
“Professer……”
“I Love You……”
“I hate you,Severus……”

评论
热度(9)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