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HP]伪历史·Jeanned'Arc》

《[HP]伪历史·Jeanned'Arc》
嘿,我在一本正经地编造历史,真的
枪洞作业系列~第十二篇
ps:无cp向
对话部分用【】表示,书名纯属编造
pss:Jeanned'Arc,贞德/圣女贞德
关键词:贞德  溺  木箱

【哦!Hermione,你又在看什么书!】指着Hermione手里那本看上去至少十厘米厚的大部头,Ron一脸惊恐。
【《十五世纪著名巫师》,嘿,Ron,别露出那种表情!Harry,你也是!】抬头看着两个男孩,Hermione眼中放射精光。
【啊,Mione,那你看到哪了?】Harry抖了一下。
【Jeanned'Arc。】Hermione忽然反应过来什么,【诶?Jeanned'Arc?!】
Harry忍不住凑过去,【Jeanned'Arc?那个法国民族女英雄?她原来真的是个女巫吗?】
【是的。】Hermione感叹,【哦,梅林的胡子……她根本没死在教廷手里――她可是位著名的炼金术大师!毕业于布斯巴顿的女巫!】
【嘿,我不知道你们……】Ron表情惊恐极了,被Hermione一瞪,消音了。
【梅林……】Harry感叹,【教廷1920年追封她的时候一定憋屈疯了!】
【我想,是的。】Hermione耸耸肩,然后突然笑起来,【哦,这位对敌时最喜欢的就是将人用清水如泉封住,溺死……难道是教廷火烧的后果?】
【还有,她的炼金产品箱子看上去就是个普通的木箱子,嘿,要我说绝对是在麻瓜那里得了经验……】Harry笑起来。
Hermione笑着和Harry拍掌。
【啊,我也这么觉得。】她收起书本,给它施了个缩小咒,然后看了眼课表,【下节是魔药。】
【魔药课!!】Harry和Ron发出惨叫。
【得了!该走了!】Hermione哼了一声。
【哦……】两个男孩沮丧的跟上。

评论
热度(6)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