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HP]时光烟火》

《[HP]时光烟火》
简介:战后,夫夫――其实是哈利本来想和斯内普要个孩子好促使两人正式有个婚礼,结果还没来得及有,两人就重生在了1991年。
该死的梅林!――来自两人的内心。
cp:Snarry,双重生,生子
ps:将随机和枪洞作业系列进行混合处理
枪洞作业系列,第十五篇
关键词:孽障  逆光  散步
pss:私设如山,bug飞起
psss:没有看过原著,只看过同人,性格偏差不要找我
注:结果写的还是像个段子……心累


“那个孩子……啊,不是孩子了。”邓不利多在画像里笑了一下。
哈利忍不住扭曲了脸――哦!梅林,全巫师界应该只有您会把西弗当孩子吧?他镇定了一下,劝自己保持冷静。
“哦,邓不利多教授,真的,我只能向您求助了,”哈利哀怨地说,“西……斯内普教授真是……您知道,我们从五年级开始就,嗯,互相吸引,一直到现在。”他换了个委婉些的说法。
“但是,我已经二十五岁了,波特家我继承了,他也总算乐意继承普林斯家了,可他还是不愿意跟我举办婚礼!”
“嘿,我的孩子,你也知道西弗勒斯这人的,”邓不利多依旧笑眯眯的,“固执己见,偏执的要人命,当然,这也算是普林斯还有斯莱特林的天性,你应该包容。不过,听我说,你一直磨着他,总能磨到他同意的。”
邓不利多摸摸胡子,“噢,哈利,我是个老人家,最喜欢孩子。”
哈利愣了一下。孩子?!他怎么没想到这个呢?
“哦!邓不利多教授,太谢谢了!你帮了我一个大忙!”哈利双眼放光。
邓不利多在画像里耸了耸肩。哈利扔了一把飞路粉进壁炉,“蜘蛛尾巷!”
“西弗!”哈利看着坐在沙发上看魔药周刊的斯内普笑,迈着稳健的,斯莱特林式的步伐走过去,然后自然地倒在了斯内普怀里。
“波特!”斯内普瞪了他一眼,“你又想干什么了?一脸的兴奋啊。”
“嘿嘿,西弗,我们要个孩子不?”哈利傻笑,“一个红发碧眼的女孩,或者黑发黑眼的男孩?其实红发黑眼也行啊……”
“波特,你的想法很远大啊。”斯内普露出一个危险的微笑,揽住了哈利的腰,在哈利耳边呵气,“谁给你支的招儿?”
哈利被呵得浑身一软,弄得他完全失了防备,在迷迷糊糊里说道,“嗯,是,是邓不利多教授……”
“邓不利多?”斯内普眯起了眼睛,唰的放开了哈利。
哈利这下清醒了,“西弗!”
“呵。”斯内普笑。
“西弗,我,我……”哈利硬是蓄了几滴泪在眼角,显得碧眸雾蒙蒙的。
斯内普忍不住摸摸哈利的头,“你真是个小混蛋。”
“我要婚礼!!”哈利终于喊了出来。
斯内普冷哼了一声,“我就知道你是为了这个。”
“西弗。”哈利撇嘴角,“为什么不行啊。”
“那群格兰芬多乐意看见?那群残余食死徒乐意看见?那群魔法部的乐意看见?”斯内普冷笑。
“不是早解决了?”哈利缩缩身子。
“我觉得,那群斯莱特林估计都不会高兴的。”
“哦……梅林,我忽然很庆幸西里斯不会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那只……好吧,那个布莱克家的孽障儿子,哈利,你的庆幸我第一次觉得有理。不过,你有这个力气思考这个还不如出去到翻倒巷散个步,到黑书店买书去,我有本书终于找到了,得去买,魔药材料也不太够了,得补充一下。”
这是他们在这个时间线上,最后一个在蜘蛛尾巷的逆光的午后,安静,温柔。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