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我的一个Slytherin朋友

我的一个Slytherin朋友

教授不幸失恋的故事……
超短篇……不,一个段子?

梗源:剑三同人歌《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原曲《一番星》)。脑洞来于此,虽然实际写出来并非如此。
cp:JPLE,LMNB,SS→LE单箭头
背景:无魔世界,没有LV,只有TR
预警:ooc,ooc,ooc,感觉自己莫名其妙黑了一波Lily……

存个脑洞
假如有一天我写的出下文了……
算了估计没这个可能

正文

Snape看到Lily的时候,正在和Lucius说话。
这是Lucius结婚典礼后的Party,Narcissa在另一边笑靥如花,应付着一群嫉妒的女性。
“Severus?”Lucius发现Snape的表情不太正常,忍不住喊了一声。
Snape回神,“那个人……坐在Lily边上的那个,是谁?”
Lucius略眯起眼睛,看了看那个人的脸,又仔细观察眼睛和头发,“Oh……原来是那个人。James Potter,Potter的继承人,和你同级。当初你忙于奋斗的时候,他在一门心思地追求Lily Evans。看现在这个样子,应该已经追求到了。”
Snape的表情有点狰狞,“Fu——ck!”
过了一会,Snape似乎下了什么决定,略整理了一下仪容,Snape走向了Lily Evans。
“Wow……Lily?Oh,Mr.Potter。”Snape一副“没想到会在Lucius的party见到你刚才我都没注意到”的表情,“Good night。”
“Oh……James!”Lily怒视还在疯狂骚扰的James,“Hey,Severus,你怎么在这?”
“Lucius是我的朋友,不是吗。”Snape表情里是客套的笑,可是James在其中却能感觉到Snape的不爽——因为Lily?
难道这个看上去很是油腻腻的家伙喜欢Lily?James想到。一想到这,James的表情一下子锐利了起来,狠狠地盯住了Snape。
Lily看上去一无所觉,“Oh……我忘了,你是Mr.Malfoy和Mrs.Malfoy的直系学弟,他跟你关系很好啊。”
“那是当然。”Snape话里泛着笑意,“我先走了。下次我找你出来吃饭吧。”
“好啊。”Lily眼里有些兴奋,“我们很久没去一起吃饭了吧?我记得有一年多了?”
James看着两人相谈甚欢的样子,神色有点深沉。瞧见Snape离开但还没走远——James知道Snape能听到他和Lily讲话——James笑着问Lily,“Hey,my dear Lily,那位刚才和你谈的很欢的……Severus,是谁?”
“Severus?你应该记得的啊,高中时隔壁班的那个化学天才!”Lily笑着回答。
“Lily,你知道我想问什么的,Lily……”James故意半是撒娇地说。
“Oh……James……他只是我的一个Slytherin的朋友而已!”
James分明看见Snape的脸黑了,“我就知道你喜欢的是我。”
说完,James给Lily来了一个吻。
Snape冷哼了一声。

评论
热度(3)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