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机械狗:我爱你。VS化学狗:你说啥?》

《机械狗:我爱你。VS化学狗:你说啥?》

CP:Snarry
PS:段子,一个梗吧……无魔背景,年龄操作,SS比HP大五岁,HP大三,SS留校任教
PPS:我无法形容的ooc……感觉可以上蕾蕾【掩面】,各位如果真的“举报”了请通知一下我……

『老师,收到我给你的礼物了吗?』
聊天框里粉红色字体的信息让Snape脸一下黑了下来,忍不住嘴角抽了抽。
『粉红色的小包裹?』
对面立刻陷入了打字的状态,过了一会Snape看到框里跳出新的消息,『是的!老师你拆开看了吗?』
『哦?』
『老师你快拆开看看!』
Snape敷衍地打字发出去,『马上。』
但Harry并不觉得可以随便放过。
『直播给我看嘛老师。』
Snape没有理会直播的请求,他拿剪刀剪开了封口的胶布,从中倒出了——一个小铁块。
六棱柱形的,亮闪闪的,小铁块。
“嗯????”
『小铁块.JPG』
『Harry·Potter,请解释一下,这是哪来的。』
『金工实习啊!』
『哦?那你把这个给我什么意思?你自己的东西自己保管去吧!我想即使以Mr.Potter的智商也应该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哦……Snape!我打赌你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Harry恹恹地低下了头。
“Harry?你怎么了?”Ron拍拍他的肩膀。
“都怪你出的馊主意……他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打赌。”

“Dumbledore,你的学生给我送小铁块过来什么意思。”
“金工实习的小铁块?”
“Yeah,just it。”
“哪个孩子在向你表达爱意?居然用这么隐晦的方法。”Dumbledore的表情里一下子充满兴味。
Snape的表情扭曲了一下。
“Oh……love?Unbelievable……”

『I refuse。』
『Why?I don't think you like me is a joke。』
“I dislike you。Forever。”
Snape久久没有回复对面的话。
“我真希望是个玩笑呢。”
关于那点情愫。
明明那样厌恶的。

评论(13)
热度(9)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