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韩叶】《惊奇事件》

《惊奇事件》

cp:韩叶

只对女选手圈内掉马,无对外掉马情节【重点】

【其实就是傻了吧唧的张佳乐假装是玩荣耀的普通社畜在发帖】

【一点都不论坛体】

LOFTER格式杀我

荣耀论坛>吐槽区>闲聊发疯拒绝扒皮版>只看楼主

【树洞】我不信我不服我一定出现了幻觉,那俩不可能在一起!

 

#1

……rt(掩面而泣)

    回复(58)……

 

#20

你们这群人QAQ,好好好我说。

为了人身安全起见,我给那俩搞个代号哈。一个是QY,我上司;一个是XX,另一个公司的头头。前天因为有点小问题,我急着处理,就没敲门就进了QY的屋(门没关!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闯进去的!),就看见XX坐在QY的腿上,然后两人靠在一起正在么么哒……我次奥我简直要瞎了啊,那俩在圈子里出了名的针锋相对,都是老前辈了,一群后辈(不包括我!我也是前辈!我刚进这行的时候那俩还没那么大仇呢)刚听闻那俩的故事的时候,都觉得那俩这辈子怕都没有和好的时候了。

我嘛,算是见证了那俩在外人眼里从关系还行到针锋相对的过程的,可是,我也从来没听说过关系有好到这种地步啊!

    回复(65)……

 

#47

我就出去了一下下诶,你们手速不错啊。

35楼的你说啥?其中一方奇丑无比所以我无法接受?算你摸到边儿了。

QY是全圈鉴定过的冷面大佬,长得非同寻常,非常有威慑力的那种,但公正的说,挺帅的。XX比较嘻嘻哈哈,但打扮打扮放出去还是很吸引眼球的。我玩荣耀,看你们也都是玩儿荣耀的,这么说吧,QY就是你们很喜欢的那个,霸图的队长韩文清的那种长相。

很难想象啊,冷面大佬QY会和和他性格反差奇大的宿敌XX在一起啊。

    回复(57)……

 

#90

你们咋猜到韩文清头上去了,真不是啊,要真的是我哪敢在这个地方树洞啊。

你们也别猜了,我继续说一下那天看到QY和XX在么么哒以后的后续。

我过于惊吓直接落荒而逃了(你们tm不要笑!),也没敢问XX怎么来到我们公司内部并且和QY进行,额,么么哒行为的。结果问题也没来得及解决,只好找同事YL帮忙。然后那天晚上我去找YL出去吃饭,顺便问他知不知道XX和QY的事情。他超惊讶,说他真不知道XX和QY除了公事之外还有什么时间能,嗯,发展感情。

所以我第二天又去找另一个同事,嗯,就叫JZ吧,问这个问题,他用看白痴的表情看我,然后跟我说,“LL,那俩几年前的某次行内聚会的时候就确定关系了,只是你和YL不知道而已……”

我靠,我tm怎么可能想得到啊!看不起我和YL的情商和智商吗?最缺这个的明明是XQ和HD那群家伙啊!

    回复(79)……

 

#98

回复#92:woc!你是CF吧!私聊私聊!

       #92

哈哈哈哈难怪XX回来以后说你是个沙雕啊,PX怎么忍得了你啊喂,他走的那几年是不是去做心理建设免得哪天想打人啊哈哈哈哈xN

    回复(36)……

 

#111

我明明是个有家室的人啊……

CF我和你说啊,你再笑我,信不信我下次不和你们出门吃饭了。

咳咳,继续说啊,我上次还没说完和JZ的谈话来着。然后我就问JZ,XX是不是经常来我们这儿啊。JZ告诉我,我只是赶了个巧,XX其实没来过几次,这下纯属我倒霉……气死我了OTZ

    回复(44)……

 

#125

好气哦,想想就好气哦。XX那个家伙今天忽然给我发消息,说我既然知道了他和QY的关系,以后记得要在我们俩公司有事会面的时候帮他们俩遮掩一下。次奥次奥次奥,信不信到行内大会的时候我把他们俩的事情直接昭告全圈啊mmp

    回复(81)……

 

#141

你们笑什么笑,笑什么笑,好气哦。

回复#133:XY?CF给你推荐的帖子??你们是不是有毒???你们女生群是不是都知道这个帖了???

       #133

天啊居然是真的,XX和QY真的在一起了?我的新文有素材了!LL啊你是不是傻了啊。

    回复(29)……

 

#173

诶诶诶,你们不要问XY和CF,我们是不会跟你们暴露我们的真实身份的!

说起来我是真的不懂QY是怎么看上XX的。XX那个家伙不搞公事的时候还行,嘻嘻哈哈,拾掇拾掇看着也还不错,但是实际上这货基本不拾掇自己啊!衣柜里他自己买的衣服能超过五套算我输!工作的时候讲话贼耿直,耿直得让我们所有人都想打,还时不时冒出几句在场的人看着贼嘲讽,外人感觉毫无意义的话,总而言之,有毒,特别毒。

而且那货特别固执,他之前工作的那个公司给他待遇不行,看上面的形容大家应该能想到和同事的关系会咋样,超级烂啊!但是因为和老板从前的感情一直不走,一直到老板找了一个很有前途的新人直接想替代他,还振振有辞说要让他留在公司当特别顾问(挂个名,不让他走又不想让他继续干原来那个工作而创造出的那种职位),那货才决定直接辞职,然后办了现在这个公司。

怎么说呢,我们一群人其实都很心疼他吧,虽然说不在一家公司,可大家对他的努力有目共睹,结果就这么被老板坑……但这不是QY能看上XX的理由啊!

    回复(69)……

 

#198

你们怎么老想到那个,那个叫啥,电竞圈子?再声明一次,和电竞圈没关系。我要真是电竞圈的我傻了才来这里树洞。你们要是一定要知道我是谁的粉的话,我是张佳乐的粉,周边不买比赛只看录播游戏里打竞技场差的要死的那种路人粉,行了吧。希望这个帖子不会被其他什么人爆破,唉,想起上次我们公司官网就被敌对公司的搞过一次。

上次说到啥了,XX的性格?哦让我看看,讲完了,等会我组织一下语言,跟你们说说我了解的QY哈。

    回复(61)……

 

#206

回复#199:你是FH吧,怎么你都跑过来了!我这个破帖子有啥好看的【炸毛】

       #199

LL,作为大北京来的后辈,我现在开始怀疑你的情商了,CF姐让我来看这个帖子,我万万没想到你私下是这样的????

    回复(33)……

 

#214

QY呢,我之前也说了,是你们说的那个,韩文清那种类型的脸,特别霸气特别黑社会特别想让人交钱包的那种。平日工作的时候那叫一个说一不二,之前提到的JZ其实是QY的特别助理,除了JZ,QY工作的时候是不会听别人的话的(虽然现在对这件事我产生了怀疑)。行内大家虽然都对QY的脸避之不及(毕竟看了会忍不住交钱包……),但对QY的工作能力是很信服的。

说起来我们都很佩服,QY和XX都是行业里的老人了,之前不是说XX因为各种原因被迫辞职出去单干了吗,QY运气好,我们公司大老板一直很信任QY,所以QY一直都待在我们公司(当然我觉得可能也和大老板给QY的超高工资有关系),一直到现在。其他公司早年还试图挖角,现在也没人来了。

私底下QY其实脾气不错,我是后来来这家公司的,从之前那家公司辞职以后我有好一段时间都没有正式的工作,说来还是XX在那段时间遇上我后没两天,QY就对我发出邀请到他们那里工作(当然我可以确保这个邀请和XX没关系),我才重新开始干这行的。大家也都懂,辞职了一年,没人敢保证我的工作能力还有多少了,可新人嘛,每年都一茬一茬的。我在现在公司所在的地方没有房子,也懒得租房,就住宿舍,QY那时候就跟我说,有什么麻烦都可以找他,有事的话还可以把他家客房借我。工作的时候出了什么小毛病也不骂我,不然那我也没那么容易回到之前的状态。

    回复(97)……

 

#251

成功躲过250楼,有点小开心。

你们怎么老想到电竞圈。韩叶是什么cp?和我说的那俩很像吗?我只是个看比赛玩儿的路人玩家而已。

你们干嘛问我那俩谁上谁下,这种问题有啥好问的,我也不敢问啊,问了才显得我沙雕吧,当然,我是支持我上司QY在上面的,毕竟QY和我男朋友其实挺像的嘛。

    回复(74)……

 

#272

你们问啥?那个想取代XX的新人是谁?就是我之前提到的XQ啊。不过XQ虽然那个时候就显得很有前途,业务水平很不错,但是一点情商都没有——是真的没有情商,我都不知道XX的老板是从什么脑回路考虑的XQ能取代XX。不过现在他跳槽了,混得也很不错,而且不知道是不是XX后来做的事情事情刺激到他了,现在说话和做事都小心了很多呢,对老前辈们也态度好了很多。刚被那个sb老板拉去代替XX的时候,说话那叫一个拽,现在看到XX都会很不好意思的转头不看他。

    回复(65)……

 

#300

整楼,有点小开心哈哈哈。

最近行内有个大活动,我们一群公司都忙的一批。我和JZ作为代表要出席活动,本来QY也要去的,这货不知道怎么拒绝了。据说XX因为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开个玩笑,这货最近请了个长假回家去了),所以也拒绝了这个活动。说实话一想到要和XY还有CF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大概率又要陪她们一起出去玩,我有点慌。

以及!!!你们不要老想着邪教好吗?XQ那个沙雕,连谈恋爱是啥我觉得他都不知道,你们居然还给他和XX拉郎,小心CF她们打你们好吗。

    回复(55)……

 

#305

啊啊啊啊!!!!!!!!

为什么XX会出现啊!!!这货不是回家去不参加这次活动了吗?!!!!

他居然说是他亲爹把他扔出来的?不应该啊,这货好不容易回家一次,他爸居然还把他扔出来,主办方是干了什么??

产生天大的好奇。

    回复(71)……

 

#341

谢天谢地事情差不多搞完了。

我今天有没有看比赛?看了看了,今天张佳乐干得漂亮!我觉得我快要变成真粉了。而且那个今天上来做嘉宾的……额,对,白庶,讲的可比之前的那个李艺博让人爽多了,不愧是现役职业选手。听李艺博讲了一年,一直没啥感觉,今天我算知道差距了,哎,不过也不能要求太多嘛。

今天又双叒叕被QY和XX震惊了一波。QY明明已经拒绝了这次活动,结果今天莫名其妙地出现了,还在大会议室里和XX卿卿我我,感觉我眼都要瞎了好吗!

不过这俩也算是修成正果了,听说XX已经和家里人说过他和QY的事情了,所以现在也不顾忌我们这些围观群众了,看TF和ZE吓得,果然公司里没有女生就是这个后果——哪怕TF和XX的关系好的一批。KY那个不怎么说话的都忍不住冒出好几句震惊的语气词,至于你们貌似很喜欢的XQ那个沙雕……那货震惊的已经说不出话了。

    回复(84)……

 

#380

重大消息!QY和XX要结婚了!我们这两天活动刚刚结束,那俩就邀请我们去英国看他们的结婚典礼(毕竟国内还没通过那个的婚姻法嘛),哎,感觉有点羡慕了,我要不要考虑什么时候也和QY请个长假和男朋友结婚去啊……

话说我们一群人现在这才知道XX家还真的是很有钱,以及这货是双胞胎之一,他当初离家出走,只是他家觉得对不起他所以一直放任他而已??气死我了,穷人留下真心实意的眼泪了。不过这么一说我当初是不是一口奶中了,XX回家继承亿万家产什么的……

    回复(95)……

 

#400

你们真的是,哈哈哈个鬼啊哈哈哈,哈不死你们真的是。

那俩都结婚了,这个帖子我也封了啊,别想了啊。

    回复(97)……

【本帖已封,无法回复】

人物缩写解码

QY=韩文清-清+大漠孤烟-烟

XX=叶修-修+君莫笑-笑

YL=林敬言-言+冷暗雷-雷

LL=张佳乐-乐+百花缭乱-乱

CF=苏沐橙-橙+沐雨橙风-风

PX=孙哲平-平+再睡一夏-夏

JZ=张新杰-杰+石不转-转

HD=唐昊-昊+唐三打-打

XQ=孙翔-翔+一叶之秋-秋

FH=柳非-非+叶下红-红

XY=楚云秀-秀+风城烟雨-雨

ZE=喻文州-州+索克萨尔-尔

TF=黄少天-天+夜雨声烦-烦

KY=周泽楷-楷+一枪穿云-云




评论(1)
热度(22)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