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HP]时光烟火》(二)


忧郁的,私设如山
欢迎订阅tag 时光烟火

注:1蛇语用〔〕标注
2 。King,金  Peverell,佩弗利尔  Ophelia,奥菲莉亚  Alger,阿杰尔
3 私设:HP的巫师十二大贵族(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已经由萨拉查和戈德里克毁灭,只有支系后代没有家族)
波特、马尔福、普林斯、布莱克、帕金森、扎比尼、迪戈里、隆巴顿、格林格拉斯、韦斯莱、弗利维、洛夫古德

二  1991

一觉醒来,Harry睁开眼睛,一张小脸儿立马黑了。
“噢!梅林的胡子……不不,梅林的什么都好,我怎么回来了?!”随手施展了一个时间显现,绿莹莹的魔法时间明晃晃地提示他那个悲催的现实,现在是1991.7.1,5:00……
很明显,前一天晚上自己刚刚经历了一场不小的魔力暴动――看看这不成样子的壁橱,灰尘还掉了满脸。
“这个时间,待会就该做饭了……哦,梅林啊,还有整整一个月!该死的,姨妈这里怎么办,我可没有心情再在这里住下去了。”他近乎本能地抓抓脑袋上那一头乱发,老旧破烂的眼镜后面的绿眼睛里闪过深思,“不对……现在我可以去Potter庄园吗?”
“Potter庄园――我现在是Potter的最终后人,一个巫师幼崽。但一旦进入Potter庄园,我就立刻会成为家主,至少是继承人?而成为贵族家主或是继承人就会自动屏蔽踪丝这种讨厌的东西了,邓不利多教授一个月应该还是压得住的吧?”Harry默默想,立刻决定实行计划。
他十分艰难地从壁橱里稍稍站起来,勉强找了个尖锐的无灰的地方划破手指,念道:“以Potter的最后血脉为名,Potter庄园!”
他的脚底凭空浮现了一个魔法阵,闪烁着金色的流光,然后“嗖”的一声,Harry从壁橱里消失了。
他进入了位于剑桥郡的Potter庄园。
“哦,Alger看到了谁?!小主人!一个巫师幼崽!”Potter家的家养小精灵一看见Harry就兴奋地叫喊起来,“噢噢,Alger为小主人服务!小主人有什么要求!”
“安静!Alger,先泡一杯茶,我要喝。再带我去画像长廊,然后收拾一下屋子。我希望我从画像长廊回来的时候屋子是干净的,对了,准备衣服。”Harry揉揉太阳穴,虽然Potter家的家养小精灵并没有那么神经质,可是那种喜欢尖叫的习性还是改不了,让他十分头疼。
“知道了!遵守小主人的命令!”Alger带着Harry来到了画像长廊。
“你,你是Harry?!”Harry一进入画像长廊,最末端那张画像里的人就叫了起来。
“啊?”Harry愣了一下,便见画像里的少妇竟是和前世在厄里斯魔镜见到的妈妈相同,红发绿眼,热情洋溢,一瞬间眼泪就要流下,“妈妈!爸爸呢?”
莉莉“咻”的一下窜到了隔壁的画像,狠狠踢了里面的人一下,“詹姆斯!给我起来!你儿子来了你居然不醒!再不醒就别想进我画像了!”
“噢,莉莉,不要这……梅林!Harry,你怎么回来的!”
Harry无视了这个家伙,而是对着最前端的那张画像鞠了个躬。
〔先祖,敬予佩弗利尔·波特的荣耀,请接受后人的召唤,醒来吧!〕
那张画像里一头黑色顺滑长发、蓝色眼睛的男子在其余一众画像的注视下睁开了眼睛。
“我名King·Peverell·Potter,哪个后代唤醒了我?”
〔Harry·James·Potter。〕嘶嘶的蛇语再一次响起。
“Potter家终于又有天生会异族语言的后代了。不过,看起来你似乎是从麻瓜界回来的?”King·Peverell·Potter看了Harry一眼,先是欣慰地笑笑,然后又皱起眉头。
“不幸的是,我的确是从麻瓜界回来的。作为Potter嫡系的最后一个人,以及时间旅行者。蛇语并非天生。这是冈特的后代分裂灵魂的后果。”Harry冷笑了一声。
“这可真是……哦?冈特?那不是斯莱特林院长的侄女Ophelia所嫁的家族吗?”King眯起眼睛。
“斯莱特林院长?难道是萨拉查·斯莱特林?”Harry愣了一下。
“是的,萨拉查·斯莱特林。冈特,我记得千年前这个家族十分繁荣,但因为喜好内部联姻,族中不是天才就是疯子傻瓜。简而言之,基本都有问题,所以并不是十二贵族之一。而且看来那个冈特后人格外疯狂,居然敢于分裂灵魂?那在千年前都属于禁术,那家伙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吗?对了,你说你是时间旅行者?”
“那家伙的确是个疯子――作为冈特的最后一个,呃,后代――他一共分裂了七个魂器出来。冈特是凭蛇语冒充是斯莱特林阁下的嫡系后代,而那个疯子宣扬纯血论,活该去死的家伙。是的,我不知怎的从二十五岁回到了十一岁前,也就是现在。”
“那恐怕是霍格沃茨的最终力量。据我所知,英国巫师隐世依靠的是贵族纯血的血脉,他们都会在霍格沃茨就读,并且在七年内由霍格沃茨积攒魔力来维持巫师界和麻瓜界的结界,如果有哪些家族完全失去嫡系纯血、亚纯血,那么结界就会被削弱,直至消失――话说,直到你二十五岁,有哪些家族灭绝了――嗯,先让我说完,到那时霍格沃茨就会选中某个,或者某些人并且逆转时间,让他们挽回结界。”King猜测。
“布莱克,迪戈里。这是死完的。帕金森只有女性了。普林斯的最终后代,也就是我的伴侣,不姓普林斯。”
“这么没落!难怪霍格沃茨要把你送回来!”King简直暴怒。
“是的。”
“好吧。不管怎样,你回来了。”King的神色平静下来,“现在,你要做的是收拾好你自己。对了,鉴于你反映的现状――你应该去斯莱特林。Potter从不拘束于某个学院。”他狠狠地瞪了一眼后头那几幅画像里的人――尤其是詹姆斯·波特。
詹姆斯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是的,先祖。”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