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Glasses》(Snarry)

《Glasses》(Snarry)

ps:枪洞作业系列,第二十一篇
关键词:墨镜 死亡 遇见
我就是这么作死!(划掉)最后的玩意……那是什么鬼我不认识(划掉)【自欺欺人】

哈利有一副墨镜,是他战后去翻倒巷的时候到博金―博克的店里买的。质量绝对优良,和他曾经的黑框眼镜一个大小,可自由调整镜片各处厚度,所以完全可以作为眼镜使用――如果不介意戴着这个看世界只有黑白灰。
“客人,这个墨镜还有一个小功能,希望您可以体会到。”
哈利喜欢这副墨镜。这样他就可以体会一下斯内普所描述的――再美丽的花朵对我来说都只是黑白,因为绝望。
17岁以后哈利的内心也是绝望的,因为斯内普不在了。

哈利在使用这副墨镜整整三年以后忽然发现了当初博金―博克所说的小功能。
那就是让使用者最想要的人出现。如果那个人已经死去,就会带来那个人灵魂的投影。
虽然只是投影。

哈利做了一个梦。
梦境里他十一岁遇见斯内普,十二岁和斯内普一起处理笔记本和蛇怪,十三岁西里斯洗脱罪名,十四岁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勇士,十五岁大脑封闭术学习他和斯内普和平相处,十六岁斯内普说爱他,十七岁他把斯内普从纳吉尼口中救下,他们互诉衷情――哈利蓦然惊醒。
太美丽。
却只是一个梦。

他看见斯内普的灵魂投影在眼前。他飘荡着,表情疑惑。
“斯内普教授!”
没有回答,也不可能回答
哈利不再伪装,他的声音悲凉,“西弗勒斯,我爱你――即使你是那么仰慕着我的妈妈,可是我还是爱你,不论为什么,我爱你,我忘不了你……”
“Professer Snape,Severus,please look at me……”

假如我遇见你的时候没有躲避
你是不是会小心拥抱
假如我看到你的时候没有抱怨
你是不是会另眼相看
假如我拯救你的时候没有犹疑
你是不是会温柔相待
假如我爱上你的时候没有怀疑
你是不是会爱我如命
――爱上斯内普的哈利·波特

评论
热度(4)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