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GGAD】信件

HP的短篇BE大系列
――First――
【GGAD】信件
高能预警!
灵感来自通讯集^_^
cp:
GGAD/盖勒特·格林德沃x阿不思·邓不利多

盖勒特·格林德沃,1945
噢,好吧,我居然有些不想胜利了,阿不思,你知道吗。
明天就是决战了啊。
也不知道到时候你会不会知道这封信。
曾经,我整日整夜地思念你的样子。
思念很多很多年。
后来,我开始思考要是阿莉安娜没死的话我们会怎样。
我们是不是就不会是这个模样。
然而,在坐在纽蒙迦德的最高处想了整整一天一夜以后,我意识到,我们终究是不同的两种人。
纵使阿莉安娜并没有死也不会如何。
最终的我们会在互相理解和互相折磨中分道扬镳。
然后,形同陌路,抑或老死不相往来。
一切挣扎都只是徒劳。
因为我们所走过的道路从来都不同,你会支持我却绝不会永远忍受我想做的那一切东西,我知道的。
阿不思。
这世上还有谁会比我更了解你呢。
既然如此,我宁愿以自己的失败成就你的一世威名。
Albus.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Albus.


阿不思·邓不利多,1945
盖勒特,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明天就是决战的时候了,我躺在戈德里克山谷的房顶远望星空。
今天的火星晦暗不明。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将打败你,盖勒特。
真的,想到你,我就完全失去了力气。
如果不是一次又一次逼自己回想起阿莉安娜,我会忍不住对你认输。
我无法忘记你的眼睛。
然而,就像我们曾经宣誓的――
为了最伟大的利益。
盖勒特,你知道吗,有一种玩笑叫做破镜重圆。
可是,我们终究回不到过去。
纵使我依旧爱你。
Gellet.
Gellet.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