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哈利生贺/Snarry】《存在》

讲真,这玩意能当生贺吗?我有点怀疑自己。
我难得放一回糖呢……虽然很短……


《存在》
cp:Snarry/斯哈
ps:文不对题的生贺……

如果不是因为爱,谁会要他呢。那个该死的油腻腻的老蝙蝠――额,斯内普――好吧,西弗勒斯。
                                            ――哈利·波特

斯内普表情冷淡地把魔药装瓶,看都没看在他的卧室门口站着的,披着他的黑色长袍的,脖子上布满妖艳痕迹的,神色慵懒的救世主。
“救世主先生是缺失了一部分智力吗?我想在漫长的夜晚过后,你并不需要继续在你卑微可怜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卧室附近继续游荡下去。”斯内普转过头,嘴角扯了扯,对哈利露出一个恶意的笑。
哈利如今并不需要眼镜――感谢斯内普的药剂,他睁大那双如碧水深潭的眼,语调里带了调笑和委屈,“教授,为什么不能接受呢。”
斯内普抖了一下袍子,挑起了眉毛,“只不过是欲望。”
“亲爱的西弗勒斯,你会知道某些事是不会改变的,纵使你如何小心隐瞒,”哈利微笑,“比如说,你明明知道我爱你,又比如,你明明是爱我的――”
斯内普发出一声嗤笑,卷起嘴角,“我觉得这件事和我并没有关系。”
哈利耸肩。
“噢噢,你迟早会屈服的――教授。”
斯内普有个不太好的预感。
在他从纳吉尼的蛇口下逃生以后,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所以说,昨天晚上,在他彻底喝醉之后,究竟除了和救世主的――肉体关系之外,还发生了什么?
以及,虽然――好吧,他不得不承认,他对那个该死的波特有一点喜欢,好吧,爱情!哦,该死的!
哈利换好衣服,走出了地窖的门。
波特的右手插在兜里――斯内普眯起了眼睛,那是一张羊皮纸?
“波特兜里的羊皮纸飞来。”斯内普低声说,看着手中出现的,叠得格外整齐的羊皮纸。
他打开了它。
“婚姻契约――”斯内普的眼皮跳了跳。
忽略一大片可谓毫无意义的语句,他看见羊皮纸最下方熟悉的字迹――他的,虽然十分凌乱,大概是因为醉酒?以及,那个 波特的。
“哈利·波特!!!!”
地窖入口,哈利笑得猖狂。

我一点都不想说实话――关于我的感情问题。该死的波特,你给我滚开!(噢,西弗勒斯,不要这样……)
                                ――西弗勒斯·斯内普

评论
热度(16)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