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多本命Crossover十五题(1-3)

@Other and Infinite

感谢太太提供好题目!手残先放个三道上来好啦

原题


A男神—叶修—《全职高手》
B女神—小龙女—《神雕侠侣》
C最想做密友的男性—张居正—《明史》
D颜狗最爱—卫玠—《晋书》
E第一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哈利·波特》

一:写一段A和B的初遇

叶修走走停停。
他已经在这个世界游荡了好几天,仍然没有看见什么人影。虽然至今他也没看到什么可怕的野兽之类,可叶修还是十分担忧。
他想这里大概还是终南山,毕竟他是在全明星选手被联盟一起拉到终南山玩儿的时候——穿越的——很明显。
只是不知道,这究竟是哪个世界。
直到某一刻,在天边夕阳渐渐落下的时候。
“我——啊啊啊啊!!!!救命啊!!”叶修不顾风度地大喊起来,他是个脆皮身板儿,这么摔一下滑在山路边上可不好受。
蓦地,他觉得自己被托了起来,顿时瞪大了眼睛。
叶修微微扫了一眼眼前女子,便垂下眼皮,发挥小时候留下的最后一点古文修养,“请问,此乃何处?女侠何方人士?多谢搭救之恩。”
那女子依是面无表情,只那有些白的过分的脸上泛了一丝红晕。
“此处终南山。我名小龙女,乃活死人墓中一传人。”
叶修一愣,想起小时候被迫看的各种版本的《神雕侠侣》,不由再打量了一下面前这自称小龙女的女子,只见这女子一身白衣,衣袂飘飘,洒然若仙,或许出来匆忙,并未将那黑发梳起,不过披于身后,在傍晚的山风里飞扬着。只那神情却是好奇,带着几分纯稚,想来是素不见世事的缘故。
叶修于是微一低头,然后做了个不标准的道谢姿势,“原来如此,那当真应多谢女侠相助。在下叶—修,过一二日再行,现在便先叨扰女侠。”
“可活死人墓不允男子靠近……但你又实在无甚武功修为,这该如何是好。”小龙女微微皱起了眉毛,“不过我曾听孙婆婆说,这终南山不只我一个活死人墓,还有一个全真教,那里好似不像我这活死人墓那般不允男子……”
“女侠不若将我送至全真教山门处,我好借得庇佑。”
小龙女一听,甚是高兴,立时应了下来。
“如此便多谢女侠相助。”

二:A突然拥有了B的能力/外挂/属性,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

【我的内心一脸冷漠】
【一瞬间想起了各种各样的武侠AU的全职同人……】
【虽然我记得小龙女不会点穴,不过……哈哈哈哈】

“诶诶诶??!!老叶你身体什么时候变这么厉害了啊?啊啊啊这TM难道是武功??哇塞这不科学啊教教我怎么样啊老叶??对了这是谁教你的……”黄少天忽然停了下来,张着嘴,眼睛却仍是骨碌碌转着,显出十分的震惊和好奇。
叶修打了个哈欠。
“文州啊,好好管教一下黄少啊,这么能讲话迟早会被坑的啊。”叶修满脸诚恳,好像真的只是对喻文州提出了友好的意见。
喻文州微微一笑,“叶神的话我自然听从,只是,能否把少天放开了?”
叶修爽快地解穴。
黄少天正想继续讲话,喻文州就把他的嘴捂住了。
叶修“呵呵”笑了一声,“少天可要老实点啊。”
于是,当晚的选手聚会上,出现了十分惊悚的一幕:黄少天全程讲话数目不超过喻文州……
叶修在沙发上摊着,表情里全都是“深藏功与名”。

三:A与B相交一段时间、渐渐互相了解之后无法避免地产生了一些矛盾。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写一段两人的争执。

“这……虽是全真教徒,可我何必如此见死不救?”
叶修想起原来的剧情,心里泛起的怒气让他有些懒于解释他的想法,只是道:“若是你来救这尹志平,我只怕日后他害了你。”
小龙女气一上来,也是有些隐隐地怒了,“如果当初我没救你——”
叶修眉毛一跳,连忙道:“你莫要生气,待我好生解释。”
过了好一会,叶修轻声说:“全真教徒实不是我不愿你救他的缘故。”
正在叶修筹措词句地时候,小龙女又开口道:“那又为甚?这全真教师祖与我古墓派祖师素有恩怨,可我并不愿意为此不救这人。”
叶修此时缓缓道:“你也知道我已是在这全真教呆了些日子了。”
小龙女点头。
“我没个武功修为,却也因此闲得很,便听说这尹志平略微有些喜好美人。这并非诬蔑之词,这尹志平也不是什么极不正派的人,我只是怕他一见你,为你所迷,而做出什么事情。你古墓派名声不好,若是再出个‘全真教徒迷恋古墓弟子’的风流韵事,你又哪辩得过那悠悠众口?天下人里,知道真相的总是少数。”
“那又怎么做?不救他……我实在是……心里不安。”
“那尹志平……说来他受了什么伤?”
“像是严重的外伤,流血过多,不过我确定,他业已昏迷。”
“你只要帮他止血,保他不死,再送回全真教山门去就罢了。”
小龙女仍是皱了眉,却也知道这样对谁都好些,于是便只是微一点头,表示同意。

评论
热度(6)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