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败笔》

随便写写
一个很无聊的玩意
有解释——其实我觉得真的不需要的……

正文
《败笔》

我一生只有一场戏
是告诉你
我不爱你
谁都没有信
只有你

你眼里蕴满的笑
给予那个女子
那个属于你的孩子
我看着
笑容失了真
远远看见的
是你的奉承

你那么急躁吗
攀附上那个人
我知道
这毫无疑问

纠缠良久
不知多少时日
却徒留背叛
还记得第一次
你说的
那只是一不小心

用多少时间明白
那只是敷衍
你有过多少条船
开过多少次车
属于我的
只有一点点

已经忘记爱你的原因
或许只因为某日的伞
也许是因为
你给我的那个吻

浪费多久来看清
多少感情
只不过逢场作戏
多少事情
其实是官样文章

说我不爱你
多少遍
只有你信
是啊
你只爱你自己
当然不相信
别人的爱情

奔向天涯海角吧
那是我的命
我注定远远离去
我说着我不爱你
重复无数次
直到自己都相信

我一生最大的败笔
是爱过你

END

解释:
1.全场就是一个被渣的苦逼受决定离开攻时的独白。渣渣只爱自己,不相信受喜欢他,最后在攻决定“收心”,也就是第二段里的场景被受看见了以后,受决定离开渣渣。受一直跟渣渣说他不爱他——实际上他很爱渣渣。
2.你有过多少条船,开过多少次车:写完觉得有点像爱情转移233333,其实就是脚踏N条船和呜呜呜小火车的意思,各位懂得

评论
热度(1)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