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Snarry】《当我知道的时候》

【Snarry】《当我知道的时候》
be,单箭头,半原著,智障ooc,作者内心的脑洞比正文精彩系列
PS:可能……有一丢丢LM→HP成分?自行理解吧everybody_(:_」∠)_

正文

我大约爱你吧……

“S……Severus。”
“想送一束玫瑰给你,兜兜转转却还是只能送你百合。”
“我们大概只是有缘无分。”
“我……”
“Professor Snape……”

霍格沃茨城堡的夜晚安静沉默,Harry在其间游荡着,一如他所爱的那个人所曾经做的。
“Boy,please go back。”
“Professor Potter!Wow!”
“Stop!Quiet!”
那个格兰芬多男孩的眼睛闪闪发亮,其中满是仰慕。
“罢了,我放过你,格兰芬多扣2分!赶快回去!”
那个男孩频频点头。
Harry目送那个男孩的离去。

“果然只有你会把potter这个单词的爆破音发得这么嘲讽。”
“……Severus。”

“麦格教授?”
“Harry,你……真的没关系吗?”
Harry的笑容寂寞,“没事的。哪有什么事情我不能过去的呢。”
米勒娃的表情里还是带着怀疑,但她还是没有多说什么,“Oh……好吧。”她拿着变形术的论文朝着办公室走去。
Harry的笑容却渐渐淹没在冷寂里。

“我还能掩盖多久呢。”
“You are my……”

“赫敏,千万别啊!啊啊啊啊!”罗恩的惨嚎声并没有能够阻止赫敏的行动,赫敏揪住了Harry的耳朵。
“Harry,please tell me,”赫敏的笑容显得很是危险可怕,“你昨天,去干了什么?”
Harry沉默着,像是一截朽木。
过了很久,Harry终于开口,“敏……你知道的,我……那个人……”
赫敏看上去像是要打人,“Harry,你!你要明白!他已经……已经……已经死了!”
“But I can't forget him just because of his death!”
“Oh……WTF!”

“I can't……”
“I can't forget……”

天空灰蒙蒙的,正如Harry的心情。
“没想到能有幸看见你。”
“少说话,我可不想打人。”
“看上去你非常苦恼?”
“那又如何?”
“哦……让我想想会和什么事情有关?”
“不用你管!你没有资格!”
“简直是暴躁的野猫呢……看看你这个表情。”
“那又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当然有。毕竟,我可是他的朋友。”
“You can't!”
“Well,well……救世主先生。”

“他凭什么……”
“是啊……他是你的朋友,而我,只是你所仇恨的,被迫保护的人……”
“你为什么不能,不能真正看我一次呢……”
“I'm Harry Potter,not Lily either James……”

我大约,爱你。
只是我不知道,即使那时候知道,也不愿意相信。
直到……你死去。
认清了事实,却再也不会有机会了。
你死而无憾,却不会知道,我所受的痛苦了。
Severus……Severus……

评论(6)
热度(9)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