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双子】《我是你》

HP的短篇BE大系列

――Second――

【GWFW】《我是你》
cp:
GWFW/乔治·韦斯莱x弗雷德·韦斯莱/韦斯莱双子/双子

韦斯莱,1997
战争结束了,这是好事。
哈利活着,赫敏活着,罗恩活着,这是好事情。
可是乔治死了。
哦,该死的乔治,你居然真的死了?!
没有了你我还怎么让他们玩认人游戏?!
你让笑话商店少了一个老板你知道吗?!
可你的确死了。
哦!梅林!这真是太糟糕了!!
喔喔,弗雷德·韦斯莱,你要冷静。
我对自己说。
嘿、嘿,生活还要继续,你不能再让妈妈伤心!
我告诫自己。
门外有人敲门。
我懒洋洋地走过去,打开门,看见哈利带着安慰的脸。
“嘿,乔治,莫莉妈妈找你,我想我们得快点走了。”
我耸肩,“噢噢,亲爱的小哈利,我想你说的对,我们走吧。”
于是我们笑着看上去相当愉快地走了。
哦?你们是不是觉得不对?
啊啊,我没说吗?
我是弗雷德·韦斯莱,真的。
但是别人眼里,现在,我是乔治·韦斯莱了!
哈哈!欢迎来韦斯莱笑话商店!

评论(1)
热度(16)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