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Snarry/斯哈】《来不及》

【Snarry/斯哈】《来不及》
cp:Snarry/SSHP(PG-13)
预警:主要角色死亡,BE
ps:教授个人视角,第一人称

pps:文笔不好,真的。

ppps:过两天应该(不要太指望)会有哈利视角第一人称战后,连接这篇

ok?start!




毫无疑问,邓不利多的话是正确的。
他断言他亲爱的黄金男孩波特和他的父亲詹姆斯·波特不同,也和他的母亲莉莉不同――后一点在我在礼堂首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被我领悟,然而,一直到教导他大脑封闭术的时候,我才发觉邓不利多的前半句话也是正确的――虽然我一点都不想承认这项事实。
这个男孩内心怯懦,却又充满勇气,满心希望,以及,对斯莱特林并不敌视――这让我想起了邓不利多告诉过我的,这个男孩有斯莱特林的潜质。
哈!真是嘲讽。
格兰芬多黄金男孩、巫师界的救世主,不敌视斯莱特林?!






有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个男孩。
他和老波特不同,可这难以抵消那张脸给我的感觉。他的存在一次次提醒我曾经的屈辱,以及――莉莉的死亡。
我应该憎恨这个男孩。
可他的怒吼和无声的哭泣又一次次逼我接近他内心的痛苦。
我依旧用魔药课上的嘲讽语气说话。
但恐怕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快要无法在这个男孩面前维持这副面具了。
我目视这个男孩变得成熟而沉默。
他的笑容变得沉重。
没关系,在他的眼里,我只会是那个阴沉沉油腻腻的魔药教授。
我何必去安慰他呢。
他只是莉莉的孩子,兼救世主。
我这样提醒自己。







邓不利多请求我杀死他的时候,我终于朝着他怒吼起来。
小马尔福还有救,那我的呢?
对你来说,我的灵魂难道就可以被毫无压力地牺牲了吗?邓不利多?
然而邓不利多只是对我说抱歉。
抱歉有什么用呢?
不过这样其实也好。
至少那个男孩在我死前,都不会相信,不会知道我是个间谍。
他不会知道,我曾经,是多么的渴望他身上的光明和希望。
他不会知道――
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告诉自己,我从头到尾,只爱过莉莉。
我就可以告诉自己,我从来,都只是为了莉莉。
我憎恨自欺欺人的自己,而无能为力。






霍格沃茨里没有波特的生活依旧继续。
我近乎机械地完成一切该做的事情。
扣分,保护,治疗,会议,批改。
以及很多。
到夜深人静而无法入眠的时候,我忽然不再用做魔药来平静。
我总是想起那个男孩。
那个愚蠢,可悲,正在奔向死亡的格兰芬多。
有些东西正在长成参天大树。
我不知道,也不想思考那是什么。
那会毁了自己。我的内心告诉我。
然而我还是在想他。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过去太久,我似乎已经快要忘记莉莉的模样。
那明媚而快乐的绿色,被另一种深沉的墨绿色取代。
那是波特的眼睛。






莉莉――我对不起你。
我爱上了你的孩子。
最终,我意识到这个可怜的事实。
我爱那个男孩。
在明明耗尽一切希望以后。
黑魔王发出了嘶嘶声――那种让我毛骨悚然的声音――蛇语。
虽然我没有听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但是纳吉尼的动作使我明白了一切。
黑魔王没有明白我的真实身份,然而他还是为了长老魔杖杀死了我。
我在心里发出嘲笑。
伏地魔――我终于可以平静地说出他的名字。
波特跑了进来。
我看着他,终于决定把那些记忆给他看。
“Look......at......me......”我的声音虚弱而低哑。
我看着他的眼睛。
忽然后悔。
如果早一些,我发现这一切该多好。
那样我就可以告诉他,我爱他。
只是有些事情总是来不及。
我来不及告诉你,我爱你。
哈利·波特。
哈利。
哈利。

评论
热度(11)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