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徴

1叶2HP3历史向
不知道为啥还在玩yys
不怎么磕cp的撸圈观赛狗
莫名其妙踏入了无数北极圈,sad story

《尔非尔》目录

啦啦啦

1-9  1-9
10-11  10-11
12-13  12-13
14-15  14-15
16-17  16-17
18-20  18-20
21  21
22-29  22-29

乐乎太min 感了OTZ,就这样吧

文后作者碎碎念(不看也行):

这篇玩意我写了很久。最开始是手写稿,一个梗,现在被我写成了一篇注孤生仙君的故事……emmmm,其实还是有点烂尾的感觉吧
怎么说呢,丹和就是很多师生文里的冷清师尊的性格,冷漠孤独,从各种角度都属于注孤生的类型——所以我让他真的注孤生了。(此处应有删除线)
至少在我的笔下,的确没有任何人能打动他,他仍然是孤独的他。
题目其实是云姽妹子的视角,这妹子……最倒霉之处是根本不了解自己喜欢的人,最可悲之处不过愚蠢。
本来的稿子里没有朱妄,没有望杼,没有云玭,没有程婠,没有丹丘,没有故意的批命,原来只是一个妹子不幸被坑,以为仙君历劫时仍是那般名姓而在最后知道真相的人生餐具。现在加入了更多的感情线,只是我自己却再也没有当初写那些的感受了。
凌煞在原来的稿子里是真的爱云姽的,现在我去掉了,大概是最终还是不相信帝王的感情吧。
丹和的历劫约等于快穿,这么说的话,这玩意也可以评价为,快穿文里被改变命运的崽子们另外的故事。
这不是个美妙的故事,但我喜欢它,因为比想象现实,比现实想象。
多谢观看。
the end

ps:给点评论吗everybody?

评论

© 夙徴 | Powered by LOFTER